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12/19/2006 08:25:00 上午

認真,才是重點。

從上星期開始,陸陸續續的打了三場校內壘球比賽。

很幸運的,我們昨天打贏了自動化系,晉級了複賽。



其實從上一次在總統盃失利以後,我就一直很抱歉。

因為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總統盃,我卻用不是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我沒去考慮到別人的心情,我也以為我自己不會去在意。



我錯了,其實我很在意。

我不但在意偉銘的心情,還在意大家輸球以後的心情。



我更在意一場由自己主投的比賽,卻因為自己的不經心,而被逆轉。

那種感覺,很差。

差到連罵髒話都覺得會羞愧。



那天比完以後,我一直不說話。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我暗地的下定決心,不再有下一次。



這次的校內賽,我很認真的對待。

我努力的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身體能跟上比賽的腳步。

比賽時也不逞強,該下就下,該上就上。



能打出去的球我不會客氣,能吃掉的打者我不會猶豫。

我不管壘上有幾個人,幹掉打者是我的任務。

其他的就交給我背後的隊友。

這次校內賽,我會全力以赴,一定!



電機系壘,加油!

5 意見:

  1. 這學期在拿兩個獎盃吧

    一個是校內賽冠軍外加獎金5000元

    一個是中電盃冠軍打響虎尾電機ㄉ名號

    看誰還瞧不起我們

    回覆刪除




  2. 好啦,我真的忘了。



    感謝你那天接送我XD

    回覆刪除
  3. ㄟ~~

    還有觀眾的心情啦

    媽的咧!忘了我!!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

    加油

    默默支持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