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4/14/2008 02:48:00 上午

四月第一批假 - 休假中

這次假只有四天,誰叫四月是小月(攤手)。

其實很幸福了,這個月的兩批假都剛好星期五走。

所以假日可以好好地陪小姿。

如果哪天放一個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假,我看小姿會哭死XD。



按照慣例,放假就是小姿、家人、朋友的無限循環。

很充實,但人不能停下腳步,不然會被後頭的懶惰小妖怪打死。

所以這次放假前想了一些人生規劃的東西。

可是沒什麼結果,囧。



最近腦子思考的東西越來越少,細胞激盪的機會也越來越沒有。

連寫了一百多天的日記手札也因為勤務的關係被迫停止。

真是糟糕糟糕。



喔,對了,繼阿幹、小強之後,我也破百了!

哈哈哈,厲害吧!

什麼?你問我怎麼這麼快破百?

哼哼,因為我是破「兩百」!(伸出食指跟中指)

等等!放下你手邊的飲料罐!

不要衝動嘛.......有話好好說.......



其實部隊中的日子過習慣的,再來真的就數日子了。

當生活作息太過規律的時候,日子就過的很快。

一轉眼,什麼都過去了。



一轉眼,國中三年的快樂日子就過了。

一轉眼,高職三年的打混日子也過了。

一轉眼,連大學四年的快樂時光也變回憶了。

再一轉眼,當兵也要變成一段只在腦海中還活著的生活了。



時間不等人,它跑的可勤快的勒。

所以,創造許多想起來就會笑的部隊事蹟可是我的小小里程碑。

一直提醒自己,再忙再累,笑一個就對了。

這大概是世界上最棒的表情了。



說到笑,這次放假回來發現一件事情。

讓我想到就笑XDDDDD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說起來這件事情也不是什麼笑話。

只是發生在特定的人物身上,就好笑了。

哇哈哈哈,我又開始笑了,它媽的真的太好笑了。

那位綽號跟髒話差不多的同學,我就是在笑你XD。



也許是最近又開始固定的打網誌,亦或大家對各自的軍旅生涯有所好奇。

定時來看網誌的人變多了,也不少的人會回應。

因為如此,我也禮貌的跑去人家家中東看西看。

其實,大家都很努力嘛。



逛著逛著,就好想跟大夥聚一聚唷.......

到花蓮以後,就沒在跟你們出來聊聊天了呢。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跟你們分享。

一直累積累積累積到時候我忘記怎麼辦?



四月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

五月也沒有。

六月倒是想回去虎尾參加畢業典禮。

去查了一下,六月十四星期六。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回去,如果要回去的話打個招呼吧。

系壘的狀況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好想打一場打兩場打好多場唷!!



對了對了,這次在部隊有跟學長玩到傳接球。

幹!握住棒球的時候,超感動的啦!

完全不管還有勤務,卯起來就是拼命的投。

結果晚上整個手超酸痛,但是還是超爽!



打著打著,意識到明天又要收假了。

不知道明天早上起來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悶?

其實也沒什麼好悶的,但是就是會悶。

好肚爛的感覺,明明就沒什麼,結果負面的情緒還是自己跑出來。



好想好想,有好多事情好想做。

好想好想,有好多朋友想見面。

好想好想,有好多地方想要去。

好想好想.......



人生想的太多,能做的太少。

某位海賊王裡面的學者說過:「人類所想到的事情,有99%不會發生。」

可是我們所做的,可能就是別人所想到的。

那.......這個理論還成立嗎?



亂打一篇的網誌,但是我打的好爽。

因為最近沒寫東西,腦中思緒比較沒整理。

偶爾像這樣讓它脫疆暴衝一下好像也不錯?



好啦,反正也不知道自己打什麼,乾脆不打了。

雖然已經打了很多廢話.......



我要來去欺負波波熊熊打魔獸等小姿下班恩愛了。

4 意見:

  1. 傻瓜一個!

    ㄚ對了..你是不是漏掉六月十五號啦?嗯哼= =+

    回覆刪除
  2. 他媽的

    我四月返台(最後一把)

    五月專精

    六月下基地

    怎麼差那麼多......

    回覆刪除
  3. 話說~~你月底不是有放假



    阿幹也還在台灣



    我也有連續假期4天



    SO~找時間讓你解套解到爽



    真ㄉ很久沒TALK了



    哈哈



    話說= =



    你破200勒~~



    我也破80勒@@~~~



    呵呵!!刺激你~~!

    回覆刪除
  4. 對了.....

    我下次放假 會打給你們~

    看要不要直接殺去貓空~~

    那天室4/27晚上~

    有空的話排出時間吧^^~電話聯絡~~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