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4/19/2007 05:30:00 上午

搞了半天,原來我還是在意的。





原以為自己不會去在意,卻老是在無心時刻浮出心頭。

聽說這種感覺叫後悔?





從以前到現在,也玩過不少OLG。

沒想到己經發生那麼久的事情,卻還是困擾我許多。



也許是因為從未在線上遇過這麼好的一群朋友?

也或許是彼此的生活圈太小?

更或許,我根本就無法去接受事情的後果?



在身上的,是一種叫後悔的感覺。

那個我最不想要,曾經立下誓約,要盡力不造成的結果。

但是我又讓它出現了。



原本認為,那不是我的錯。

到頭來才發現,我也有關係。

只是我當時並沒發現而已。



人跟人之間的連繫,原來沒有我想像的堅強。

2 意見:

  1. 你怎麼啦@@"

    感覺好嚴重歐!

    有機會聊聊囉^^



    回覆刪除
  2. 你被我點名"愛x無限大"

    題目來我網誌看ㄟ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