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3/09/2009 12:36:00 下午

2009年3月9號-怪

從退伍到現在,已經超過四個月的時間。

退伍當時的我一定沒想到四個月後的我正在待業。



這幾個月發生很多事情,都在我腦海中留下一個印。

也許不是那麼深刻,但一直都在。







今天去板橋小強那,因為他生日。

已經忘了上次四個人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了,總感覺是好久以前。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只有我留在原地。



阿幹雖然不多聊什麼,但從他的網誌可以看到他很開心,而且慢慢邁向自己的目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像以前那麼為他高興。

應該說,我心裡還是為他高興的,只是不像以前那樣表現出來讓他知道。

因為…感覺很多餘…是這樣說的嗎?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好像沒什麼話題好聊,囧!我也不知道。

總之希望他可以繼續下去,因為他能朝自己的目標走,而且走得很開心。



小強邁入精英第三個月…吧?應該…囧!

感覺他有個好主管,工作上也有所斬獲。

應該是…值得慶祝的吧?是吧是吧?

管他的反正生日快樂XD!



阿志工作應該也慢慢進入狀況了吧。

該不會到現在還在背目錄,囧!

雖然我老是嗆你,但是我知道你比我強太多倍了,加油!



至於我,幾個月來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不像其他人大步大步的跨出去了。

照道理,我應該得到什麼才對。

但…似乎什麼都沒得到。

沒有目標的人似乎是無法獲得什麼的?



一些其實毫無意義的決定。

一些其實只是自我催眠的舉動。

一些其實很王八蛋的想法。

一些其實跟屎沒有兩樣的見解。



更慘的是,我無法準確的跟任何一個人說出我要的是什麼。

即便是我自己。



我要什麼?

我要什麼?

我要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這才是我困擾的地方。



大家似乎都有夢想,或是稱不上夢想的目標。

就算是畏畏縮縮,也該說點什麼。

說不出口,也能用手指出個方向。

懶得伸手!總能用眼睛看吧!

渾渾噩噩是怎麼一回事!?



無法完整的說明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很多很多的人,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建議跟他們的看法。

聽進去了,我真的聽進去了。

卻無法跟著腦袋去行動。



唉,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似乎是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怪點。

3 意見:

  1. 是的是的



    想想當兵時的思緒~~



    當思緒不再清晰~~~



    回到原點~~從新想過~從心想過



    答案就在你心中~~



    目標也會浮出



    會的~~只是你所顧慮的~真的是必須先考慮的嗎?



    世事多變化~~所以路程也會改變~~但是目標呢?



    有沒有鎖定了?放手去博?~~~



    你會的~你行的~~你一直都是很有想法的人~~~



    別在現在這樣的變化中迷惘~~



    該是突破的時候了!!



    GOGO~~!!!

    回覆刪除
  2. 看了三位前輩的文



    我上了一課 ^^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來跟我好朋友加油打氣的....



    小凡加油!



    即使只是這麼一句話,我想不會有比這句更有誠意。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是沒有變的,我也知道我的話好像變的很少

    不知道該怎麼接



    其實應該這樣說的,說真的,有時候你們在打鬧,我自己也是很開心的

    我不是少了什麼

    而是多了什麼



    在NuSkin成長的,大多是心靈,說起來也怪

    現在回去跟你們聚在一起

    總覺得所有的對話,都一直跟大學一樣

    也不是沒有營養,更不是不開心

    而是我總覺得,已經出社會了,該聊的應該不是這一些而已吧

    所以我只是笑笑



    其實我不是變了,而是多了很多,看到的也很多

    所以或許給你的感覺,可能真的不一樣

    如果硬是要說



    那就



    穩重吧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認真點)





    你說你不知道要什麼

    其實,大家說的都是意見

    你自己會接受

    我以前也會接受

    會聽

    聽的進去

    會不會去做

    這是另一個題目



    我也有過這樣的階段



    在這個時機點

    說真的

    要找份工作,缺少的不是自我能力

    缺少的更不是什麼鬼文憑

    而是『機會』



    而我站在這個時機點

    卻站在我這輩子也想不到的地方

    但真的沒想到我可以這麼開心,成長這麼神速

    真的無法在這個留言版,可以一次跟你說的清清楚楚

    反正我們公司搬家了,我有時間,你也有空的話

    我們可以坐著聊一下

    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我腦子全都是NuSkin

    其實說真的,一開始我也覺得小米、SEGA很跨張

    但進來後

    就是這麼跨張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而且是這幾個禮拜,我才更明確



    而且我很訝異

    訝異什麼?

    訝異沒想到在這個社會上

    不敢去想『夢想』的人多的跟屎一樣

    敢真的去實踐『夢想』的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少





    我覺得,你目前狀況,至少要想想



    就最簡單的『你以後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希望你是發自內心的去想

    我覺得不是找不找的到的問題

    而是你『想不想』要的問題



    如果你夠想要一個東西

    你覺得有人可以阻止你嗎?

    以你的個性跟我差不多死樣子

    『沒有人』(笑)





    加油吧!!人生就是在追尋一些奇奇怪怪的答案?或許自己也不知道在追求什麼,但在追求的

    過程中,會自然找到你要的問題跟答案。

    看你心情不是很美麗,我只好空個時間給你吧(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你賺到了(菸))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