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4/22/2010 10:23:00 上午

生活瘋:「展翅」

 

2010-0302-泰國行 535


有整整一整年的時間,我都處於不想面對人生的狀態。
不想去面對未來,每次跟貓老大在一起就害怕這個話題。

結婚、房子、車子、小孩、夢想、生活、錢、錢、錢。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過多好的生活。
要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樣的車子之類的我根本不在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甚至連駕照都懶得考……

我只是想要生活得自由一點而已。



可是很不幸的,我愛上貓老大了。

於是……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拿起車鑰匙就去旅遊。
於是……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存款一直維持在零的位置。
於是……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不用考慮,做就對了。

於是……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我必須為了貓老大著想。
很多我以前根本不想去思考的東西,我都要一一面對。

譬如說,錢。
譬如說,夢想。
譬如說,未來。

以往放在『干我屁事』那一籃的東西,我都要拿出來一一檢視,加以分類。
放在『我好想好想現在就去做的事情』也要倒出來,看看那些要放去『以後再說』。
『現在開始』跟『為了幸福的未來』東西則是越來越多。
『只想一個人做』裡的東西,可能就沒什麼機會做了。



可是很幸運的,我愛上貓老大了。

因為我很貪心的。
我夢想過很多東西,從來就不認為我只能想,我一定能做到。
現在我做的乍看之下是認輸,實際上是在累積我的籌碼。
以後我要慢慢贏回來,兩人份。

我才不要對我的人生認輸。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工作得很快樂。
因為我終於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再像以前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八點的鬧鐘響,都很有精神的起床。
不需要誰來證明,我的人生就過得超有意義!

雖然很累,但我要帶著貓老大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兩人份就兩人份!

輕鬆啦!!

2010-0302-泰國行 from Wu 332

2 意見:

  1. 愛情讓一個男人更偉大 !
    小凡, 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很肉麻耶...剛吃的粽子都要吐出來了...(笑)
    不過...
    你真的要好好對待貓老大!!
    不一定只有2人份...
    以後說不定可以有"很多份"....(哈哈哈)

    little雯=)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