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5/28/2010 03:11:00 下午

自我瘋:「慾望。」

Crazy 2010/05/28




記得是發生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

早上六點,我早已穿好衣服、背好書包準備上學去了。
(真是個乖小孩!)
可是老爸老媽都還沒醒,沒人給我早餐錢去開始美好的一天。

老爸的床頭邊,有個小藤籃。
裡面放的是一堆堆的零錢。
我站在父母房門口想了五分鐘,最後決定走進去拿出藤籃中的四十元零錢(二十元
早餐,另外二十元點心)。

於是我走了進去,很自然地從籃子中拿出了四十元。
突然,我看到籃子中還有很多個十元、五元,甚至當時少見的五十元。
我想到學校旁邊書局賣的新玩具,還有新出的漫畫。

我動作開始變僵硬,也開始小聲地呼吸。
然後開始小心翼翼的從籃子中拿出零錢……

一個、兩個……動作越來越輕。
三個、四個……其實已經夠多了。
五個、六個……我連呼吸都屏住了。

喀瑯!一個硬幣從我小小的手中滑落。

原本一旁熟睡的老爸驚醒,一轉頭,
一雙眼睛盯著在他旁邊連動都不敢動的我……

後來老爸打給老師幫我請了一天假。
我則一邊哭哭啼啼的罰了半天的跪……

吃過中餐,我就跟老爸一人抱一筒家庭號冰淇淋坐在電視前打任天堂……

真是愉快的童年回憶(?)

從 Godspeed 的 iPhone 傳送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