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4/03/2011 11:46:00 下午

生活瘋:今天泡了一個熱水澡



突然想到我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用很快的速度盥洗完就跑去客廳看卡通。
印象中是先看十勇士(主角是蕃茄?),再看只有一下下的頑皮豹。
然後在國歌開始之後我就出門上學了(非常的不愛國)。

應該是小四吧?
班上的下課熱潮變成打籃球(在之前是躲貓貓、躲避球、足壘球)。
於是我每節下課就從四樓狂跑到中庭的籃球場佔位置,然後打個十分鐘又衝回去。
現在想想真是笨蛋……還好五年級的教室在二樓!

就這樣上上下下的跑了一整天,一放學回家就躺在床上睡死了。
偏偏我老爸覺得睡覺比吃飯好,也不叫我起床吃飯或洗澡,就讓我一覺到天亮。
所以常常兩三天沒吃晚餐也沒洗澡!!(所以不愛洗澡的習慣是我老爸害的)

那時候半夜經常因為很餓或者身上黏黏的不舒服而醒來。
可是找不到東西吃又害怕夜深人靜的浴室,所以我通常都選擇繼續睡。

後來我就開始夢遊。

常常夢到自己在吃餅乾、在尿尿、在看電視。
然後隔天老爸老媽就會罵我說為什麼餅乾吃完不丟掉?馬桶為什麼不沖?電視為什麼不關?
我才知道我會夢遊,好酷。
老爸老媽知道了也不會叫醒我,好像有什麼叫醒夢遊的人會嚇走七魂三魄之類的。

然後有一天……我夢到我很熱很熱,滿身大汗,就跑去洗澡。
沖了澡之後就放了一浴缸的水下去泡。
泡到全身暖呼呼加上皺巴巴的時候,我媽打開門問說我還要洗多久?

我隨口回說:「反正我在作夢啦,洗多久都可以啊。」
我媽怒罵:「作你個大頭夢啦!還不給我起來!」

我這時才驚醒!原來我又在夢遊了!
從此我就不夢遊了,真可惜。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