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6/08/2006 09:10:00 上午

冠軍?被我們拿下了!

今天中午,我們把校內壘球冠軍拿下來了。



一個字:爽!!!!



原本早上下雨,還以為今天不會比了,要延後。

沒想到老師說把場地清一清就可以比了,好吧,那就清吧= =。



只見大家又提水桶的,又拿鏟子的,四處把積水的地方用跳遠沙坑的沙子補起來。

不知道下次運動會跳遠的要怎麼跳@_@。

搞了半小時,終於有好一點點點的場地可以用了。

老天爺也識相的沒繼續下雨了。



校內壘球冠軍賽,比賽開始!

電機VS車輛 - 第二場



由於在前天的時候我們已經打贏了第一場,所以我是抱持著比較輕鬆的態度來面對這場比賽。

但是隊長阿濱在賽前的一句話,讓我鬥志整個衝上來!



「不要想後面還有一場,我們今天就要把冠軍拿下來!給我集中注意力,漂亮的拿下冠軍!」



今天我們先攻,想說可以先馳得點。

沒想到,對方25號投手這麼猛= =,連續三振我們一二棒。

不過接下來保送了我們三四棒,大概是被他們的體格嚇到吧~哈。

靠著假五棒阿濱的適時安打,讓我們先馳得點,以一比零領先,帥阿,老皮!

第一局大概就這樣吧,我有點忘記了XD。



換我們守備。

上場了。

又是熟悉的投手丘。(不過多了積水跟爛泥巴~囧~)

練投完,比賽正式開始。

雖然有了上一場的經驗,不過雨水跟泥巴還是有影響到我投球的手感。

但是靠著我那超強的天份加上跟學長建宏組成的黃金拍擋,當然是一個一個解決囉。



其實從第二局開始我的手感就很順,越投越有感覺。

只是偶爾會刮來一陣風,讓我投出去的球偏掉,真的是有點無力。



忘了哪一局,換我的打擊了。

因為阿幹說我一分打點有一杯清心,讓我充滿了自信!



其實是因為我上場時是滿壘一出局,心想隨便打個滾地都有一分打點XD。

可是一站上打擊區,我就囧了,因為打擊區整個都泥巴,我穿的卻是平底All Star~Orz......

揮了第一顆球,嗯,很好,不打了,當下決定等保送。

因為一揮棒我的腳就滑來滑去滑到心坎裡去,打的到才有鬼!



還好對方保送我了,完全沒看出來我根本就是打擊率不到一成的打擊白痴。<(▔▽▔)>(驕傲狀)



就這樣,我們以三比一領先。

到了第五局,還第六局吧。

天不從人願,在我被打出兩支安打,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

而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 ˋ0ˊ)// ┴─┴(翻桌)

結果那一局我總共被拿下四分的樣子,被對方以五比三領先,整個就是很不爽!



剛好,輪到我打擊,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自己馬上叫阿濱換代打。

只見阿濱一臉我早就要換的表情看著我,雖然自己知道,但是還是有點不爽XD。

忘了怎樣,只記得,我們追平了!哈!



書沛上場投球,平手,進入延長賽。

對方要求打驟死賽。



在這簡單的說明一下,驟死賽就是以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開始比賽。

完全就是拼守備拼打擊,拼上雙隊所有的毅力、意志力、以及對冠軍的執著。



延長賽第一局,雙方掛零。



延長賽第二局開始,假五棒阿濱上場了,打了一隻漂亮的安打,依舊滿壘,一分得手。

臥虎藏龍的六棒康康,在第二球打出了沿著左邊界線飛出去的高飛球,漂亮的打下兩分!



延長賽二局下,一開始書沛保送了一分,讓我們大家緊張的一下。

第二個棒次,左打。

同樣的第二個球,揮了出去,強勁的平飛球!



被文雄紮紮實實的接進手套!YA!爽!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瘋狀態)



就這樣,我們拿下校內壘球的總冠軍!

2 意見:

  1. 嗯恩...精采精采

    壘球是跟棒球很像但是比棒球大顆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2. 嗯阿,大概有棒球的兩顆那麼大吧。



    球變大了,我的打擊率也沒有上升.....Orz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