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6/15/2006 01:19:00 上午

久違的獎盃。






還有什麼好說的?

除了"爽"之外,沒有其他字眼可以表達我內心的興奮!



今天考完電磁學,雖然差強人意,但總算是熬過一科了。

中午換球衣出門時,覺得還是不要穿拖鞋好了,看起來好怪~XD

還好沒穿球衣,因為出乎意料的讓我拿了一個獎項,連自己都嚇到。



載著阿幹到球場去,發現光電跟製造都到了,我們的人也到的差不多了。

趁著傳球跟跑壘比賽前的空檔,我東晃晃西逛逛,被我看到獎盃擺在地上。

當然要過去摸一下阿,閃閃發光的獎盃耶,比路上的閃光彈好多了。



咦?怎麼我們的冠軍獎盃上有吊三個獎牌?

拿起來一看:"打點王"、"打擊王"........!!......"投手賞"!!

怎.......怎麼會有投手賞這種東西?

搶過阿濱手上的紀錄本一看,上面有老師做的紀錄跟獎項的得獎人。



"投手賞"-電機系 99號 粱亦凡 (8勝1和3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就是很High阿,出乎意料的拿了一個獎牌,怎麼可能不爽!



正在我還在爽的時候,傳球比賽已經要開始了。

派上場的是本壘家豪、一壘尚勳、二壘文雄、三壘晏峰。

看到這麼屌的陣容,那還用說,當然是贏定啦!

於是傳球比賽以20’13的成績順利拿下第一。



中途還有不知羞恥的阿濱上去亂。

還站本壘,你看,跳不起來接就算了,傳一壘失誤是無法原諒的。

念在你拿下三冠王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跑壘大賽.......就別提了。

小柯~小柯~星期四的聚餐你就知道怎麼死的了。

竟然沒踩到壘包!

老師有沒有說!壘包是用來踩的!不是用來看的!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停格十秒)

你不聽嘛!這下好了,差三秒輸掉。



老師說過:「好的跑壘讓你回本壘,壞的跑壘讓你丟光臉。」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再度停格十秒)



小凡我寬宏大量,也沒資格講話。

不過我們隊上的壯漢這麼多,慶功宴我也救不了你了。

自己先選一根電線杆吧( ′-`)y-~(煙)



接下來是最緊張的頒獎時刻了!



第三名是光電,感謝他們!

一直以來,我們兩系感情都不錯,也常交流心得,但是因為缺乏學弟的後繼,讓他們越打越無力的感覺。



第二名是車輛,感謝他們!(不過他們考試沒人來.......Orz)

很強,可是除了大四的主力球員以外,大三以下的人要撐起局面還不夠經驗。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啦!不然標題打假的啊!

感謝阿濱,要不是他一手創造系壘,今天也不會有這個獎盃。

熬了三年,今天成果出來了,最爽的一定是他!



再來,要頒發個人獎項啦。

第一個是打擊王,材料系的。

打擊率高達5成2,怎麼有辦法這麼高XD。

不過說實在的,他的打數整整差了阿濱10,真要比起來的話,我想勝負很難說。



第二個是打點王,我們隊長-王鴻濱!

沒話說,打擊實力超強,這個獎他應得的!

(三冠王:打點王,安打王,全壘打大賽冠軍。)



第三個獎,不但要實力高超,長的夠帥,更要在14個打數中只打了3支安打的人才有辦法拿到的!

那就是我啦~(打擊率:2成14)

很不好意思的領了獎牌,感謝其他隊伍獻給我的勝投XD。



接下來還有全壘打比賽、傳球比賽、跑壘比賽的冠軍。

靠著全壘打王還有傳球比賽,讓我們又多了一打球。



最後一個獎,本次聯賽唯一一個在比賽中打出全壘打的人!

沒話說,能打的出去不簡單!

於是光電的悲情投手阿成跟他一起合照。(不懂?就是他投的球被打出去的啦)



頒獎典禮就到這邊結束。

本學期的壘球節目也到這邊告一段落。

大家搶著跟獎盃拍照,也約好了隔天的慶功宴。

每個人都拿到了一條紀念毛巾。

我也就拿著獎牌心滿意足的上課去了。



在此要感謝最忠實觀眾:阿幹,他的加油聲,總是讓我在被打擊出去以後,又提起了精神。

當然要感謝辛苦的經理:學妹,我忘了妳的名字,感謝妳每場辛苦的紀錄。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所有的隊友們。

靠著你們堅固的守備、強力的打線,才能讓我每次都安心的投球。

也是靠著你們,我才能拿到這個投手賞。



今年,大家辛苦了,也恭喜家豪跟建宏順利畢業了。

希望明年學弟們能好好加油,年年打好球,到老不怕愁。



電機系壘,加油!

2 意見:

  1. 好熱血的兩篇文章唷~XD

    真不錯!



    話說我下學期被選上當迎新的隊輔長@@"

    真糟糕~都死會了這種辛苦和有福利的事情才跑出來= ="



    考試加油拉!!~XD

    回覆刪除
  2. 不錯阿,給了你一個偷吃的機會XD



    我看你沒辦法低調了吧?



    越低調越容易被挖出來。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