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8/05/2006 10:24:00 上午

好久沒寫的網誌

整個七月無名沒有動靜。

因為,我很懶。

加上身邊事情有點繁雜,就給它空白了一個月。



昨天剛從台北回來,度過了一次快樂的台北行。

林桑日本料理真的便宜又好吃,月桂冠的清酒後勁很猛XD

這兩天跟吳迪彭耶聊了不少。

很多事情其實自己都清楚,只是需要找個人來確認。



確認自己的心情。



仔細想了想,我這個人還真是半調子。

太多事情有興趣,太多事情不夠精。

決心不夠力,行動也不夠力。



真糟糕。



這趟回去有翻到我國中畢業寫的日記。

大概有一個月的份量吧。

一個月的熱誠,差不多是我的極限吧?

也看到許多的卡片,還真是現在的我意想不到的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這篇幹嘛。

只是有時候動手去做,才知道自己想做些什麼。



那就這樣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