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9/01/2006 10:17:00 上午

啥!已經九月啦!

想不到轉眼之間,已經是要開學的九月啦!



雖然還有將近兩個星期的時候,不過我還真希望快點開學呢!

從小就是這樣,覺得在學校比較有趣,所以每次放假的時候都會希望快點開學。

因為放假實在太無聊拉~~~~!!



早起的日子,所以我剛烤了吐司,上面還擺了起司跟火腿,喔喔,真是太好吃了!

只是波波熊熊在旁邊轉來轉去的是怎樣,想吃?門都沒有,哼哼!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我能讓這個月過的比上個月好嗎?

其實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

很多東西都只有"不知道"三個字。



現在只知道自己肚子餓要吃飯,天黑了要睡覺,屁股想吐要去廁所。

為什麼?不知道。

為什麼要上課?為什麼要唸書?為什麼沒學歷就沒工作?為什麼..?

好煩。



發現自己不像從前一樣,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早就不見了。

這個要擔心那個要煩惱,一整個就是他媽的不自然的不爽。



終於說服自己,世界上太多困難不是樂觀就能解決的。

終於說服自己,世界上太多關卡不是信心就能渡過的。



我討厭不能靠努力完成的事情。

更討厭無法讓自己努力的環境。

最討厭老是偷懶找藉口的自己。



有時候,在門外刁根菸就能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快樂。

有時候,用盡一切努力得來的快樂,卻感覺不到快樂。



幹,我只能這樣喊。

2 意見:

  1. 恩恩

    沒錯

    我也是跟你一樣

    只是我不會抽煙

    回覆刪除
  2. 大四症候群

    會這樣想很正常的= ="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