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9/03/2006 02:17:00 上午

很快就過去的暑假。

暑假咻的一聲,就給它過去了唷。



依照我多年來的經驗,今年的暑假應該又是什麼都沒做吧!

果然是這樣. . . . .Orz



今年預計要達到的目標又沒實現~囧~

我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達成長期目標>"<



騎車環島.....

掛在嘴邊都已經三年了,從拿到車開始的那一天,就深深期待著說。

結果已經是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八字都沒一撇。

之前自己也認真的想過了,也跟很多人說過了:



「如果今年沒去,我想以後就沒機會了.......」



不是說以後就沒這股熱誠跟行動力。

而是以後不像學生時期,這樣的有時間去做這些活動。

這次沒去,以後會去的機率真的不大。





補習補習.....

看到這兩個字自己都會難過一下,囧。

別說補習了,連書都沒碰過,現在寫字手都還會覺得怪怪的勒= =

開始覺得自己想考研究所只是一場自以為是的衝動罷了。

真的很灰心.....





所幸這個暑假還有跟以前的朋友聚過。

這是我每次放長假都期待的,因為平常沒什麼機會。

有時候,就三兩個好友這樣聊聊天,敘敘舊,感覺比什麼都好。

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成長,可以感覺到對互相的關心。



這樣就夠了。



有時候,不需要什麼多有真心的安慰。

有時候,不需要什麼很滿很滿的祝福。

有時候,一舉杯,就夠了。



共勉之,敬你。

1 意見:

  1. 凡~(撲)

    我也好想環島騎車耶..

    只是已經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中..

    早知道? 以前家人不允許也不管他啦 > <



    結果現在就算等眼睛好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亂來



    最近一直在逛大家的網誌..用電腦的時間好像有一點不要命了 = =||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