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10/19/2006 04:36:00 上午

心情亂,腦子更亂。

看看上一篇的文章日期,是在暑假寫的。



好久囉,差不多七個星期沒寫網誌了。

有固定寫網誌的那段日子,我的生活規律中帶點驚喜。

現在沒在寫了,我的生活變得無趣,而且混亂。

果然從一個人的周圍事物中,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想把它一一紀錄下來。

以防有一天我老人痴呆,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



九月九日那一天,我生日。

還記得那天旅美選手:王建民、郭泓志,還有一個在日本的台灣選手。

相繼拿下勝投(沒記錯的話),讓我爽到翻過來XD。



同一天,台北的街頭卻準備開始長達一個月的「倒扁靜坐」。

地點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火車站附近的黃金交通路線;我只想罵髒話。

沒事堵在路上當障礙物,也不挑個大一點的地方坐。

這一個月看下來,還真苦了附近的民眾。



然後小姿心機很重的威脅小強他們每個人要出蛋糕資金,我只想說:「幹得好!」。

所以我一直被蒙在鼓裡,怎麼也沒想到有蛋糕~囧。

打開門,看到蛋糕,看到蠟燭的火焰,聽到生日快樂歌,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謝謝小姿,謝謝。





十月五日,中秋節前夕。

我們一群人在宿舍的停車場烤肉。

途中還發生把泰協的浴室延長線拉斷的笑話XD。

一伙人吃吃喝喝的,很快樂。

從吉房間接出來的延長線上面,不但有檯燈,還有喇叭.....

所以邊聽著小強的MP3一邊吃著烤肉,很爽。



之後連續四天,我們都在小強的房間門口烤肉XD。

整整烤了四天,第五天我感冒,咳的不停,宣告放棄。

小強跟培嘉則烤了五天.....





大概就這兩件事情要紀錄吧。

算是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寫下來。

快樂的事情要記得,不快樂的就忘了吧。



先寫這些,慢慢的恢復我打網誌的習慣。

1 意見:

  1. 要快樂怎麼還寫的這麼有感傷的感覺啊XD

    (掏手帕)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