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10/27/2006 01:51:00 上午

我的感覺,我的Fu。

今天從新營回來了,帶小姿度過一個頗圓滿的三天兩夜旅行。

關仔嶺真的算好玩,有種烏來的感覺。

而且從新營過去也不算遠,三十到五十分鐘就到了。

花個小錢,泡泡溫泉,看看水火同源,還滿愜意的。

算是一次不錯的小旅行,也讓小姿滿足了。

所以她現在睡的跟豬頭一樣~XD





剛剛吃著從新營帶回來的下酒菜(一大盤雞肉~囧),跟朋友喝了一點酒。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開心,快樂,沒有負擔,沒有憂慮。

也把阿濱的交友關係越描越黑XD

不自覺的想了一下感情這方面。



吳迪戀愛學分堂堂被當第五次,條件這麼好,真讓人匪夷所思。

彭耶明明高職風流三年,大學才交了一個女友,從此無人問津。

明明是一代花花公子,卻敗在一個女的手上。

隔壁兩個,一個邁入第五年,一個也第四年了。

難道高雄這個地方月老比較照顧?

小強快如風的在一起,分手也是疾如電。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如何說他。

所以說,感情真是深奧的東西。





始終不了解,如果不喜歡一個人,怎麼會在一起?

既然在一起了,為何又要分手?

如果有分手的理由,難道無法解決?

我知道我說起來很簡單,實際上真的很困難。



即使是愛情,也不見得有可以讓兩個人搭起溝通的橋樑。

4 意見:

  1. 我怎麼感覺我被鐺了= =+

    回覆刪除
  2. 高雄這地方月老有照顧到嗎 ?

    看來我可能惹過月老生氣吧(笑

    回覆刪除
  3. 越苗越黑

    我只好任你們大家趣說ㄌ

    回覆刪除
  4. 不是高雄這個地方月老比較照顧...













    其實....













    是我被月老逼的阿...

    小凡救我...-囧rz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