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12/30/2006 10:05:00 上午

即將成為過去的二零零六

再過差不多不到二十六個小時的時間,二零零六年就要成為歷史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讓我記住的事情比往年都多。



一邊看著今年的網誌,一邊回想著好多好多事情。

不自覺的就笑了。



一月的國中同學會,很開心,不少人都到了。

陪吳迪去錄影巧遇我的國中同學,滿意外的。

三下的校內壘球賽,最後拿下第一屆冠軍。

拼死拼活的電磁學,很不容易的過了。

四月阿祖的過世,著實也讓我低潮了一些日子。

去看小姿的畢展,還看到街頭火燒車。

領壘球冠軍盃,意外的發現自己拿了投手賞。

參加了小姿的畢典,送了她好大的一束花,也看到她很開心的笑容。

一直掙扎的研究所,到最後的放棄。

跟小姿去泡溫泉,拍了人生尺度最大的相片。

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走出低潮期。

大四的開始,完全活出自己的世界。

壘球、哥兒們、小姿。



於是我很積極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開始努力的打好球,認真的面對每一場比賽。

我規劃好每個月的行程,培養跟朋友之間的感情。



於是,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就跟中電盃的最後一場一樣,雖然我沒有上場,

可是當確定我們贏的那一刻,我很開心。



簡直就要開心到爽死了!



就像我投出校內冠軍戰的最後一球,然後高高的抬起頭,

一直盯著,直到它被偉銘的手套穩穩的接住。

我大聲歡呼,爽到不能自己。



那種開心的感覺跟以往都不一樣。

很爽,真的。



那種認真生活獲得的快樂,是以前的幾千幾萬倍。



跟朋友之間的談話,也讓我感覺自己真的成長了。

小酌之後的開懷大笑,酒醉之後的胡言亂語,都有深切的感受到。



想永遠當個小孩,無視時間的灌溉。

卻又不自覺愛上成長的滋味。



人生沒什麼確切的意義。

但是如果做些什麼,能讓下一秒變得比這一秒更好。

那麼,我想我就會去做,毫不猶豫。



二零零六年,再見。

1 意見:

  1. 開心ㄉ成長..感覺..很好^^

    要當永遠的小孩還是選擇成長?(掙扎><)

    再次恭喜~冠軍&投手賞!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