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5/05/2007 11:53:00 上午

時空膠囊!?

前陣子因為電腦出問題,加上我一整個懶的修,

所以MSN處於萬年停擺的狀態。



前些時候用了小姿的電腦上了一下MSN收信,

結果好幾個人留了離線訊息給我。



看了一下,

有質問我為什麼一直沒上線的、

問我是不是假離線真在線的、

問好請安的有之、問候祖先的有之、

最重要的就是:國中母校的十年校慶。



接收到這個消息的同時,我連上了母校的網站,

裡面有一個關於校友的說明,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幹!加入還要給三百,還沒打折!

打死都不會加入吧XD



不過話說回來了,網頁有提到一個時空膠囊的玩意,

我想了一下,想起當初毛沒長齊的那個年代,

在母校中,寫下我們對十年後的自己想留的話。



年復一年,我早就忘記我寫了什麼。

(事實上,我隔一個星期就忘了。)

所以現在處於想去開膠囊,卻懶的跑宜蘭一趟的情況下= =”



有想過請別人幫我開,然後再告訴我內容是什麼。

但是萬一當時我寫的是:

我很喜歡某班的XXX!十年後的我也要記住唷!

像這樣的話怎麼辦,囧。



真是有點給它小掙扎。

國中是一段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

那是一種甜中帶酸的青澀,

就像現泡的紅荼,

閒起來很香,喝起來卻有點苦澀,

但是入肚以後,那股香氣又不受控制的回甘口中。



還有一點時間,我想夠我去回味以前的日子。

然後,我想我會做出一個不後悔的決定。



IX------------

|葉子,從根成長,茁壯。



|卻在拔昇天際後,



|害怕墜落,化為養份。

1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