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6/03/2007 06:07:00 上午

少了點什麼.........

因為停課了,這兩天回家的、去畢旅的、

原本就不見人影的,都陸陸續續離開虎尾了。

今天開始,興南里剩我跟小姿留守▔▽▔



雖然說,早就做好畢業的準備。

(這需要準備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汗)

但今天一個人在家中,突然升起一個感覺。

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也說不上來,就是感覺有些什麼,應該要去做。

令我不爽的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似乎不是那種:「忘了找老闆喝酒啦!」、「啊!我還欠某人錢沒還!」的那種忘記。

而是.....「忘記,就死定了!」這種.....



不過還是管它的(  ̄ c ̄)y▂ξ (菸)



話說,雖然自己未來的方向已經有個譜了。

但是,到了現在這個時候,還是感受到了不確定感。



不過,還是不管它(  ̄ c ̄)y▂ξ (我再菸)



雖然我不認為自己能在處變不驚的態度下處理好每件事情。

可是我也不會讓自己就這樣被打敗。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態讓我很多事情都不急不徐吧。

我沒有吳迪的深思熟慮,也不像彭耶的急驚風。

所以每次都是旁人在為我著急。



不過,就讓他們著急吧(  ̄ c ̄)y▂ξ (我三菸)



就這樣走下去就好了。

一樣抱持著我自己的風格,好也罷不好也罷。

不能走出自己道路的人,即使過的再好,也是枉然。



IX











5 意見:

  1. 現在還來的及緩徵唷~!~

    去報職訓局可以緩徵順便考執照唷

    所以可以考慮要不要找個半年的職訓去混一下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

    你覺得他有可能會去緩徵嗎?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你覺得他有可能緩徵嗎?

    回覆刪除
  4. 呵呵~~笨小凡還是笨小凡....好像什麼都不會去怎嚜在意的小凡...

    別忘了自己很早之前就定下的目標..即使還是不急不徐...還是得好好想想囉~

    當初..還好有小強早別人一步給我開導..我才早了別人一步認真去想未來的事...

    除此之外..也是因為那天晚上在小強房間聽了你的夢想(調酒師)聊了很久...

    我才更認真去想我到底要不要考研究所...而今至少我已經有"暫定"的目標可努力囉~~

    人生..真的不是只有大學->研究所 這條路可走..這是大家讓我認清的道理!!

    所以啊~~你也要好好為了你的目標努力唷~~︿︿

    人生的方向盤..快快矯正回來吧~~別再迷惘囉~~~加油嘿!

    還有啊~~恭喜快畢業囉~~~^^

    回覆刪除
  5. 好奇怪ㄛ~明明上一篇是我自己留言ㄉ...

    為啥我自己看不到啊?

    無名神經病喔~~還悄悄話勒ˋˊ(怒)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