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6/12/2007 02:13:00 上午

嗯,抽完籤了。

那天接到老爸的電話,說六月七號那天早上八點半要抽籤。

我只是隨意的回了一句:喔。



本來嘛,抽個籤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原本那天要來去吃火鍋的,所以就不太想回去了。

想說老爸代抽就好。

(不過他很懶,一定不會幫我抽!可見懶也會遺傳。)

可是心裡又很想去看看那個場面。

跟小強聊一聊後發現他也是這種看熱鬧心態XD

之後就決定回家一趙囉。



抽籤前一天回到家後,

才發現我的號碼是二七九,

(以死老百姓的說法就是兩拐勾,後來到會場才知道我是倒數第十個。)

所以決定九點再出門就好。

沒想到當天老爸不到八點就挖我起來了,囧。



到了市公所,還吃了早餐,也才八點四十。

一到會場,它媽的還沒開始抽籤!

台上不知道什麼人,一邊說明抽籤的順序,

一邊說要等市長來才開始抽籤.........



「幹!」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個想法,礙於老爸在旁邊沒有說出口。



「它媽的在搞什麼鬼!」



這是我老爸的第一個想法,他說出口了。



聽到老爸罵完以後,害我無法克制的一直笑XDDDDDDDD

後來我就叫老爸先回家了,我一個人等就好。

畢竟還要一段時間才輪到我。



後來就看著71、72、73年次的人陸續上去抽。

經過了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74年次的人了。



我們總共一百四十幾個人的樣子。

印象中空軍跟海軍各有十幾支,而籤王海陸有七支。

百般無聊的我,拿出手機,打開計算機功能,按了一個「七」。

每次有人抽到海陸我就減一,做為打發時間的遊戲。



就這樣,一支一支籤被抽起來。

隨著號碼愈來愈靠近我,籤也慢慢變少。

終於,工作人員叫到了我。

我拿著證件往前,也順便拿起手機看了一下。



上面有個數字:「零」。



寫了那麼長,結論就是我抽到了陸軍542。

嗯,沒了。



IX

9 意見:

  1. XD 結果還是抽到苦命陸軍啊

    回覆刪除
  2. XDD 結果還是抽到陸軍啊

    回覆刪除
  3. XD 整個FU都沒了

    回覆刪除
  4. 自願去當海陸啊XD

    整個FU就回來了QQ

    多好XDDDDD

    回覆刪除
  5. 不要

    有些事情遇到可以接受

    但不代表可以自願XD

    回覆刪除
  6. 靠北....500多號....

    人真多= =

    回覆刪除
  7. QQ

    下禮拜五我生日

    帶小姿一起來唱歌啊

    回覆刪除
  8. 啊哈!

    恭喜恭喜~~終於要去當兵啦~小朋友^^

    管你明年有沒有放假

    記得要給我來參加我畢典..約好的!

    回覆刪除
  9. 還是抽到陸軍了阿!



    我是那位 徵求CSS的鄉民 一ˇ一Y



    有個地方我還是弄不好~



    就是相簿 照片底下描述文字 要怎麼弄成白色阿 @@?



    都不知道怎麼弄 =口=a



    MSN janicedennis00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