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1/12/2007 12:27:00 下午

畢業以來的四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畢業後的我,終於收到兵單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無名一直沒動過。

連遠在馬祖的阿幹都忍不住在我的留言板上發出怒吼了!



「他媽的你的網誌都沒在動的啦= = 」 by 阿幹



凡:這真的說來話長╮(╯▽╰)╭ (無奈)



謎:那就請你長話短說▔▽▔ (拱手)



凡:是.........〒△〒





雖然我還沒開始打這篇文章,

不過我有預感我會打出很長很長的一流水文。

而且我有打到一半睡著的可能,

幸好體貼的小姿泡了一杯香香的紅茶給我。

(然後她就抱著兩隻貓咪去床上睡了,看來是沒我睡覺的空間了 囧)



所以沒興趣的、想睡的、沒有時間的朋友們,

可以改天再來,或者乾脆不看XD。





首先,先來聊聊我的朋友們。

就從我那兩個好哥兒們開始說吧。





吳迪跟郁慧的感情穩定上升中。

應該是他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過得頗充實的。

雖然花東沒去成,不過也去了一趙武嶺之旅。



一如往常的,他還是用他的步調在走他的路。

這段時間的小插曲大概就是他的第一個女友:小不點–嫁人了。

所以前陣子我們抽了空到宜蘭去送紅包跟祝福這往日友人。



不過紅包送了,祝褔的話卻沒說出口。

匆匆的拍了兩張照就走人了,跟快閃沒什麼兩樣。

那種微妙的心情也不知如何解釋。

但還是在這送上我真心的祝褔。



小不點,恭喜妳,祝妳幸褔。





再來是彭耶。

被卡在山上快三個月的時間,

終於在九月底進去軍中報效國家了。

前陣子聽說下部隊在南投集集。



開始當兵以後,感覺整個人低調許多,

放假也沒什麼大玩特玩。

一整個給人正在醞釀的感覺~囧。



希望他可以把事情看的輕一點,

很多事情其實沒有必要堅持在某個點。



Take It Easy!





再來是我的大學好友。

先報告一下大家的近況。



小強部隊在陽明山上,

上次因為沒考過卡車駕照被扣假XD

每個月都會放個幾天,

有空我們會上貓空喝茶。



阿幹、吉、士育三個人在莒光,

不過士育還在本島受訓的樣子。

也是目前為止我們班的三個外島,

很巧的都在同一個單位。



Sky跟我同梯,

11/21在台中成功。



阿志人在高雄受訓,

阿幹好像前兩天也回高雄受訓。

不知道他們兩個會不會碰到面。



賭神台中替代役受訓中,

算算時間也該下單位了。

不知道分發到那?



挺哥還是很胖,

而且體重還有往上爬升的感覺。





另外,我的幾個國中好友都上來台北唸書討生活了。

月虹、郁雯、信良,洛維則跟詩茹在台中。





再來,就簡單說一下我這幾個月在幹什麼吃的吧。



畢業以後,經由我堂哥的介紹,到他上班的公司打工。

雖說是掛工讀的名,但還是領全薪就是了。

待遇還頗不錯的,褔利也不錯。



工作內容則是音響工程。

簡單一點解釋就是你家如果要裝卡拉OK、視聽室、

甚至到環境控制,找我們就對了。

複雜一點到你老爸的公司想裝視聽整合、視聽會議間,也找我們就對了。



再說的簡單一點,有聲音有影像的都可以找我們XD



朝九晚六,偶爾加班的時間也頗彈性。

同事們也很有趣,能接觸到的、能學的東西也很多。

整體來說,能在等當兵的這段時間做這份工作,滿幸運的。



近況大概就是這樣吧,

時間也不早了,有想到什麼再打上來。

我明天還要上班,先來睡了。



最後,小弟我是11/21嘉義中坑,A2030梯後備906旅的菜兵,請多指教<(_ _)>

2 意見: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出現啦~~不是去隱居了喔?

    頗想你的說^0^(有沒有很感動ㄚ?)

    聽說要來台中ㄚ?快來快來~~我要看你的小光頭!!

    嘉義中坑ㄚ~我表哥也在那耶~很鄉下的地方ㄛ~~交通不是很方便= =

    ㄆㄆ

    真的很想看到你小光頭的樣子耶~~嘻嘻^^

    回覆刪除


  2. 我下單位摟

    服役地點:台北市監理處

    住宿地點:台北是替代役中心(在汀洲路上 台電大樓那邊)

    放假有空 在約我瞜

    祝你當兵順利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