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6/16/2008 12:56:00 下午

六月第一批假 - 「Never End」

這幾天的假期,總是伴隨著大雨。

嘩啦啦啦的,下個不停。

從台北下到虎尾,再從虎尾下到台中。

肩膀濕了、衣服濕了,心情卻是開朗的。



下了客運,街景一樣熟悉。

只是大雨的迷濛,讓我有點看不清。

貓老大陪著我,在嘩啦啦中並肩走到口福。

沿途的主題曲,是老舊的「一支小雨傘」。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到了口福,只有老闆娘,老闆偷懶的跑去睡午覺了XD。

把貓老大寄放在口福(?),我就一個人獨自往校門移動。

阿濱、阿志他們,早就在校門口的花販那等候。

大夥說好的,要一起送花給學弟,回報去年的感動。



捧著花,到不甚熟悉的系館,學弟們在門口等待著典禮的開始。

找到書沛,把手上的花遞給他,一句祝福的話,讓他的笑容更開了。



懷念以前的系壘生活,大夥兒感情好的很。

一次一次課後的練習、一場一場火熱的比賽。

我的大學最後回憶,似乎除了貓老大,就只剩下壘球的聲音。



這場虎尾的短暫行,看到了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



又在大雨中,來到陌生又熟悉的台中。

怡琇、郁慧、吳迪,三個結束一段旅程,即將邁入另一個旅程的人。

祝福你們:「畢業快樂」。



就像標題:「Never End」。

人生也一樣,總是有走不完的旅程,永遠也不會結束。



那個貓老大先偷睡的夜晚,其實我好不想睡。

時間若能暫停,那該多好?可惜天一樣會明。

就像彭老大說的,突然好想好想退伍唷!

可惜的是,我還久得很( ̄□ ̄|||)a



又一次的收假。

此時此刻距離退伍還有132天, 也就是11356874秒,經過了61.3396%。



還菜得很,還有得等。

我會繼續在軍中努力,努力的等退伍。



沒什麼心得的一次收假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