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6/30/2008 03:39:00 上午

六月第二批假 - 「傷慟」

真是多災多難又多事的一個月。



整個六月部隊都處於很忙的狀態,很多事情要忙。

雖然相對的時間過很快,卻也累得很無奈。

不過部隊就是這樣吧,我想。



有一位好班長,在六月份退伍了。

而接下來的七月,熟悉且聊得來的班長一個個要退了。

瞬間覺得在部隊中沒什麼有趣的事情了。



就在班長退伍後的幾天,我因為一次狀況演練而去撞到右手肘。

那邊不是有一個穴道撞到以後會麻痺嗎?我就是撞到那…

原本想說麻個一陣子就好了,結果到我放假了,我的右手無名指跟小拇指那半邊還在麻…



於是乎,有點怕怕的我就跑去貓老大公司附近的中醫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右手肘跟右手掌就多了兩圈的繃帶…

傷到神經…很麻煩的阿…



所以這幾天盡可能的連車都不騎,右手也不出力、不搬重物。

沒想到幾天下來也沒好轉到哪去 ̄▽ ̄||。

很麻煩的傷阿…



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有個人尋找壯漢幫忙他搬家,就打了電話給我…XD。

不是我不幫你阿,愛莫能助,囧。



總之就按照程序先回報部隊,剩下的就等明天回部隊再看怎樣囉。



我有一個同梯。

光是我們當兵的這一年,他待在部隊就領了快一百萬的錢。

是個大老闆阿!



在跟他討教、詢問關於創業、工作上的種種問題時,總能帶給不同以往的體會。

也讓我對於「錢」的觀念徹底的改變了不少。



也許,我是該認真好好思考關於以後的路。

但是,卻不知從何做起。

一樣的問題,卻始終沒有解答。



如果我再這麼墮落下去,下場是很慘的阿( ̄□ ̄|||)a



唉,右手的傷連打網誌都不是很方便。

所以這幾天我也沒把我在部隊中寫的東西貼上來了。

好無奈…

2 意見:

  1. 翻桌...........

    耶耶~~~

    你沒辦法翻桌~~

    只有我可以翻桌~~XD



    你的手~~~

    真的就是~~~慘....看那樣子= ="!!!

    就叫你練鐵砂掌你就不要XD~~~!ㄏㄏ

    回覆刪除
  2. 1.瞬間覺得在部隊中沒什麼有趣的事情了。

    ANS:誰叫你要那麼菜?



    2.撞到右手肘。

    ANS:我也受傷了..>"<正所謂退伍八字輕。嗚嗚~~



    3.搬家。

    ANS:介紹個正妹,我就幫忙惹XD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