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7/20/2008 08:53:00 上午

七月初 - 「陽光、沙灘、海水、破百」

  

七月,整訓,週休,手廢掉。

七月,福隆海洋音樂季,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

七月,小強、阿幹退伍,吳迪職訓局,我破百。



說不上豐富,但絕對緊湊的七月。



從整訓開始,原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結果事與願違,才睡通沒兩個星期,今天收假以後就一樣卡四工。

開期測也是只有參與用不到手的跑步,而且還沒過。

其他項目因為右手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加入操演的行列。

真不喜歡這樣,好久沒刺槍了說。



因為上個月在部隊撞擊到右手手肘,導致右手臂酸麻。

後來去看醫生,很多說法啦。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右手肘挫傷導致右手肌腱炎及尺神經受損」。

尺神經在那?就是右手掌的無名指跟小拇指那一邊的神經。

所以我現在右手一用力,小拇指跟無名指那一邊的手掌就開始發麻。

就算不用力,平常也會隱隱作痛。



看了三個醫生,一致都說神經受損要很久的時間。

時間就不一定了,從六週到半年的說法都有就是了。

反正不要拿重物、不要出力、最好不要動,會好得比較快。



所以我就去開了張免技測囉。

然後就有班長覺得我在裝死XD。

問我的手不問哪裡受傷,只問怎麼證明我有受傷。



我:「有醫生證明阿。」

班長:「那個又不準,沒受傷也能開阿。」

我:「我右手掌會酸麻。」

班長:「怎麼證明?」

我:「沒有,沒辦法證明。」(快火大)

班長:(投以懷疑的眼神)



靠,覺得我裝死就直說就好了,這種小孩子個性的班長最靠北了。

年紀比我小一歲,看起來跟個中年男子沒兩樣。

真是夠了。



我才不要跟其他人一樣傻傻的被你壓迫。

觀念?梯數?

別拿你的小孩子想法來跟我玩。

退伍前玩死你!志.願.役!





然後原本約好的白沙灣,在我放假那天臨時變成福隆行了。

我家貓老大開心到快瘋掉,哈哈。

過中午才去,雖然沒有玩到很久的時間,可是該玩都玩到了。

有玩水、有沙灘、有陽光、有比基尼,還有逛夜市的感覺XD。

那個彩虹橋實在太經典了,一個一百公尺左右的橋要走將近二十分鐘。

雖然途中發生置物櫃打不開的窘境,不過服務人員的處理還不錯,所以沒影響到心情。

不過那個福隆便當就真的讓我罵髒話了…真他媽的難吃…



回程還在經過平溪的時候買了一盞天燈來放。



貓老大:「順利考上銀行!」

    「變有錢!」

    「和小凡很幸福永遠!」

    「波波跟熊熊健康平安!」

    「奶奶長命百歲健康平安!」



郁慧:「能夠把證照都考到!」

   「變正妹!」

   「順利找到工作!」

   「找到好老公!」

   「賺很多很多錢!」

   「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一切順利!」



吳迪:「王建民快快好!」(雖然我沒注意你過)

   「馬英九加油!」(搞好國家以後我才好賺錢)

   「職訓一切順利!」

   「跟笨ㄤㄤ感情不變!」

   「萬事如意!」

   「希望我能人如其名!」



小凡:「所有朋友平安退伍!」

   「未來一切順利!」

   「友誼長存!」

   「幸福快樂!」



以上,希望隨著越來越高的天燈,傳達到能實現我們願望的神那裡去。





七月初,小強退伍。

今天,阿幹退伍。

原本昨天阿幹返台要來去夜唱的說…

結果遇到颱風無法返台只能說你註定的。

沒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

恭喜你們兩個退伍囉,接下來好好的打拼吧!

吳迪也進去職訓局開始長達半年的職訓,希望一切順利。



幹,你們退伍我才破百,操他媽的怎麼這麼菜…(抱頭)

好菜好菜好菜唷…好菜好菜好菜唷…好菜好菜好菜唷…(迴響)



不過話說回來,終於有可以開始倒數的感覺了@@。

畢竟破百了,雖然日子沒有比較好過,反而開始忙碌。

但…不論怎樣,日子不會等人、時間不會停下腳步。

做好我自己就對了。



好忙好忙的七月,好玩好玩的七月。

1 意見:

  1. 至少破百了押^^

    恭喜!

    快快退伍吧!

    邁入8月了...很快9月也快到了!

    別忘了我們的25歲之約嘿!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