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3/24/2010 04:54:00 下午

生活瘋:推薦給大家,一本圖文書-「九命」

前陣子陪貓老大去書店找她愛的南方吸血鬼系列,閒著沒事就瀏覽起旁邊的書。
結果被一本書的封面吸引住,隨手就拿起來翻了幾頁。

剛好看到這個故事:
九命

這邊有試讀

看完一個故事以後覺得意猶未盡,又翻到第一頁從頭開始看。
就這樣站在書櫃前,一頁一頁的看著。

看到貓老大書都買好了我還在看,於是她跑去看別的書。
看到貓老大腳痠想走了我還在看,叫她等我一下下。
看到貓老大說等等想吃仙草,我還是沒理她。
看到貓老大拿起菜刀……等、等等,我看完了!
(哇!不要啊……我、我錯了……嗚哇……不、不要……啊啊啊啊~~~~)



作者柔和的筆觸中帶點神秘,完全符合書中貓咪主角的氣質。
看書的時候不要想太多,跟著作者的節奏一步步走進故事中,很享受。



回到家google的時候才發現作者是泰國人。
序是特地為了台灣人寫的,還滿用心的。
書名「九命」的由來也有在書中說明,看了有一點感動。

推給大家囉!

完畢!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