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3/31/2010 12:17:00 下午

伸手不見五指的瘋子說:「遷就是美德還是罪過?」

 
2010-0302-泰國行 010
 
從小我就是一個內向的人。
也許說來沒人相信,但我在人群中總是覺得更寂寞。


我非常、非常、非常地依賴朋友。
身為獨生子的我,很容易就相信別人。
常常一個不注意我就把剛認識的人放到我這一國來。
也因為如此,我幸運的交了不少個好朋友。


但也因為如此,我從以前就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不管做得再多,始終,還是只有朋友的關係。


做得再多,如果朋友能夠理解,那我們就是好朋友。
做得再多,如果朋友不能理解,那我們就像陌生人。


以前我從未因為這樣的感覺而放棄什麼。
總是:「唉唷,先做再說啦。」然後期待別人能理解。
最後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再自我安慰說哈哈沒差啦原本就沒想怎樣啊呵呵。


這不過是自欺欺人。






我無法,也不想。
再次的去遷就其他人。


任何人。
我都不再想了。


我只想打滾在自己的夢。
管它有多爛。


我只想走自己的小路。
去你的康莊大道。


我只想做我自己。
而不是小丑妝下的嘻嘻笑臉。


完畢。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