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11/08/2006 08:15:00 上午

輕鬆的十一月,真的很輕鬆。

自從決定不考研究所以後,說實話,讓我輕鬆很多,真的。

剩下的,就只有跟老爸老媽的討論了。

雖然我已經可以預想到結果了。

希望老媽不要太生氣。



從以前到現在,老爸總是要我什麼事情都自已決定。

小的像晚餐要吃什麼,上廁所要不要用衛生紙擦屁股(喂!)

大的像小學畢業想不想去宜蘭唸書,四技二專志願要填那些學校。

我總是整天想著那些"老爸要我自已想的事情",然後做出決定。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總是自已決定。



其實我很害怕。



每一次做出決定,我都害怕我決定的事情是錯的。

每一次做出決定,我無法相信自已的決定是對的。

這次也不例外。

我一樣很害怕自已做出了一個錯誤的打算。



但是這是我的人生啊!



我有義務為自已的人生負責。

相對的我想為自已的未來打算。





最近在練無蝦米,打字速度真的不是普通龜速。

這篇文章也是用無蝦米打的,打到我手快抽筋了。

希望早點練起來。



好啦,一大早也不知道打什麼,回去睡回籠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