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2/28/2008 10:29:00 上午

入伍第一百天!P.S三月預休假

3/11-3/15,3/27-3/31。



阿幹三月初回來。

小黑三月底回來。



雖然我覺得打在這沒什麼人會知道,但還是打一下好了XD。

在部隊待了兩個星期,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連上規定不能叫『學長』。

不能叫學長,但我也不敢直接叫名字阿,囧。

而且叫了也不見得有好臉色看= =,小強說的「資深弟兄」還滿好笑的XD。

不過待了兩天也什麼都比較上手了,加上實習和正式上哨後,現在跟學長們感情也還不錯。



小學時我記得有人說過:「抓了一百架(還是一千?)飛機然後吞掉,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唷!」

如果是一百架的話,我大概三天就抓完了XD。

戰鬥機真的超帥阿!尤其是夜飛,真的很漂亮。

海邊跟山岳的風景也超美,星星也沒話說。

但是學長說,看了一個月就膩了,何況我還有八個月要看XD。



今天是我入伍以後堂堂第一百天!

跟小姿去看了電影,吃了麻辣鍋,開心^^。



明天就要回部隊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合十)

2 意見:

  1. 按陰陽是不會約的哦=3=

    我今天白天九點半的飛機

    10點半就到松山機場

    穿著軍服在外面走還真特別



    『馬麻~是阿兵哥耶!!』

    我蹲下來看著小鬼『看到班長是不會叫是不是?』





    最後一行當然是唬爛的XD

    回覆刪除
  2. 保重嘿朋友!

    「冰糖醬鴨」你還是找小強要吧!

    ^^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