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10/16/2008 10:55:00 上午

「蛻變」

時間悄悄的來到...

下星期六,十月二十五,我退伍。



久違的日子啊,我不要現在就擺出爽到不行的嘴臉。

要爽,等時間到了一次用光,所以到時侯應該會瘋掉吧?



這次是倒數第二次放假,下一次則是最後一次拿假單。

下星期一,我又放假了,怎樣?看的很膩吧?

上個月就預告過了,哈!



按照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小凡網誌編寫進度表」來看,首先就來說說在最近在部隊裡的事吧。



白目、很白目、超級白目。

這是我唯一的寫照,哈哈。



總之就是完全跟不爽的人唱反調就對了。

想做的、應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不想做的、不應該我做的,我就再看看。



看我的心情、看我的情緒,更重要的:看誰叫我做。

整個擺老啊,不過依然是個備受尊敬的資深弟兄。

這點我倒是很自傲。因為這正是我想要、而有達成的。



再來就是不斷、不斷的在製造我退伍的回憶。

也如我所願的,多了很多也許不能寫在這裡,但超級哭八爽的回憶。



很值得。



最後,距離退伍還有八天。

退伍八字輕,我會注意自己不要太超過。

祝福我吧。







再來呢?(翻開進度表)

就說說這幾天在幹嘛吧。



放假那天跑去吃了一直很想很想去的花蓮廟口紅茶。

一開始還找不到路,還好路長在嘴上,東問西問就到了。



真的是一家古早味的店,擺設簡單、風味純樸。

跟志忠兩個人點了紅茶、豆沙餅、沙拉麵包,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期待。



沙拉麵包好吃!簡單的蛋、美乃滋、小黃瓜,搭配在一起的口味就很棒了!

豆沙餅很好吃!豆沙慢慢的在嘴中化開,由香到甜,帶著古早味的餅香...讚!



紅茶!!!超級好喝啦!!!

甫入口,一股茶香化在口中,又甘,又甜,不澀不膩。

吞入喉,口齒留香,沁心到底。



毫無疑問,是我人生中喝過最好喝的紅茶了。

幹!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啦!



之後因為志忠沒吃中餐的關係,又陪他點了一碗米粉羹。

沒想到端上來的是一碗滷肉麵,囧。

原來這家店的米粉羹用料超紮實,米粉、魚板條、紅蘿蔔,還有滿滿滿滿滿的滷肉。

又香又好吃,不大碗,但超紮實,吃到一半就很飽。



最後兩個人很撐的坐在火車車門口,一路聊天回台北。







到台北以後,先回家放個行季,就跟小強、阿幹在約好的東區茶街喝茶聊天。

結果阿幹穿著一身西裝出現,哈哈哈,我超想笑的,可是沒笑。

阿幹穿起來很帥,真的,不過我還是想笑,不知道為什麼XD。



喝著茶,逐漸的變成我跟阿幹一組、貓老大跟小強一組在聊。

跟阿幹說了自己在部隊裡面學到的、看到的,還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東西都跟他不謀而合。

分享了彼此的想法,讓我更確定,我沒有白費當兵的這一年,很高興。



阿幹是下士,我是兵。

很多事情用他的角度來看,讓我又增進了不少想法。



如果真的要再當兵一次,我一定要跟阿幹同單位。

不見得比較爽,但一定很好玩。

不過還是不要再當一次比較爽。



然後中間穿插了很多阿幹甜蜜的表情,因為新女友。

幹!連身後都出現了愛心是怎樣!(翻桌)

不過還是在這邊大方的給予祝福。(早生貴子的那種,哈哈)



害我很想看阿幹的女友。

很想唷。

超級想的。

想到...下次放假應該就看得到了吧?



阿.幹.你.說.是.不.是.啊?



小強跟貓老大聊了很多應該是社會上的現實面。

不過啊,要先找到工作再來想會更好吧?

是不是啊,爽了快四個月的小強。



等我退伍我會很靠北的針對你沒工作這點嘴賤唷。

所以要不要快去找個工作了XD?



你缺點就是想太多、顧慮的太多,但做的太少、行動的不夠。

做就對了!不把自己丟進去看一下,永遠只能在外面看到外面人才看得到的東西。



花了很多時間去猜、去想一個自己根本沒接觸過的東西,一點都不帥氣。

做好功課是正常,尤其像我們是外行人。

但,問了再多,也比不上自己的親身體驗。



快去找工作啦!







再來是...(看著快到尾聲的進度表)



謝謝阿茵的招待,品田牧場還不錯吃。

份量很夠、配菜跟主菜都好吃,我吃得很飽。

只是我對它的白飯有很大的意見。

真的不是很搭...哈哈。



至於妳朋友...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我想她也是。

下次有機會再回請,等我飛黃騰達。



還有,妳也是一直在吃飯過程中散發甜蜜光波的人耶。

太甜蜜了唷!走了一個阿幹,又來了一個阿茵!(火大)







然後就要收假了。

今天依然認份的帶貓老大去上班,吃了不好吃的涼麵。

打了一場魔獸,練了一下魔術,喝了水,寫了一些還不想給大家看的東西。

看了一點書一下子的電視,就蹲在地下用手餵波波吃飼料。



波波一邊吃,吃著吃著,我就在想自己以後的出路。

波波很懶的吃完就跑去睡,我跑去抽煙。



抽著。

抽著?

抽著!!!



就誕生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想法!

真的很棒!我超愛的!



回部隊後會去認真的、仔細的檢視這個想法。

然後,想辦法去實踐它!



有了目標,真爽!

好想快點大步大步的衝刺唷!



收假吧收假吧!

這次結束就只剩一次了!



大家都要大步的往前衝唷!!!



P.S 最後還是把東西貼出來了XD。

1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