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10/24/2008 10:18:00 上午

「前夕」

 

今天收假!明天退伍!

然後我就要開始為自己的一輩子打算了,好沉重啊。

 

 

 

二十一號那天,是我們這梯陸陸續續退伍的開始。

在安管很爽的泰佑、很低調的建和都在這一天退伍,恭喜他們。



這天晚上,我們相約吃飯。

六個到五個,很愛唬爛的佑祈沒跟到,可憐的在部隊裡站哨。



沒聊什麼,卻聊了很多。

少了原本以為會有的歡樂,也多了大家有點不知所以然的感覺。

也對,畢竟,我們只是完成了一個,並不是自己選擇的階段。



雖然我還是學到了很多。



退伍前夕,其實沒有多大的感想、心得。

大概是...想說的,我都說了。



跟學弟、跟交情好的班長、跟好友,我說了很多。

剩下的?沒了。



這幾天開始感覺到,時間點到了。

「差不多該為自己打算了,不要再偷懶了!」的聲音一直出現。

真是的...一刻都不得閒啊...



我沒本錢、也不想退伍以後有好一段時間都無所事事。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正在這麼做,真尷尬。

百分之百,是少了什麼。



有點煩,但又覺得還好。

有點累,卻又沒做什麼。

有點懶的想,但是又一直在想。



小凡...這下真的小煩了...



希望今天回去不要有太多事情,明天也一樣。

後天跟老爸老媽吃飯後,能有多一點別的想法出現。

我的思緒也能清楚一點。



吼!!!!!!!!!!!!

 

1 意見:

  1. 退伍囉~

    有什麼打算沒?

    改天有機會再來個小聚唷~

    很久不見呢!

    找到工作時再告訴我一聲^^

    先跟你說恭喜退伍囉~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