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10/06/2008 01:09:00 上午

「十月終結!」

很快地,十月到了。

我非常非常的明顯感受到了十月的氣氛。

因為,十月是我的退伍月阿!哈哈!



目前為止,還有二十天退伍,包含八天假。

已經完全進入待退期了。



不管是從在部隊中的行為、班長的工作調配,還是自己的心態上面,

完完全全,就是個待退老兵應該有的白目阿!

反正接下來就安安穩穩的度過這二十天就對了。



「退伍八字輕,凡事要小心」,我可不想多一事。







所以這次放假就跑到小烏來去,好好的圖個清靜。

在山上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吸收一點清醒頭腦的芬多精,很舒服啊。

也很難得,幾個人像這樣的好好聚聚。

於是烤肉、打牌、喝酒、戲水、聊天、談心。



我的好哥們,已經各有各的打算了。

敬你們。



話說回來,要退伍了,所以也該開始找工作了。

趁著放假的空檔,上104去改了履歷。

主要還是找廣告行銷方向的工作,反正先找,剩下的再說。



希望是可以在十一月就開始工作啦。

不然一讓我懶了起來,要再起身真的很難。

(小強!你聽到了沒!)







這陣子又開始練撲克。

手法上已經慢慢回到以前大學的感覺了。

不是說很強,但真的很有趣。



加上當兵的關係,「大魔競」這節目一直看不到,不爽。

趁著放假,看了好多集XD。



改天也來裝個視訊自拍吧!哼哼!







然後阿,有個混蛋交女友了唷!

王八蛋啦!都不帶出來看一下。

下次帶出來吧。







我有參加一個論壇,因為裡面有還算熱絡的魔術討論。

當然,撇開魔術部分不說的話,裡面還有不少的美女圖跟討論區。

為了積分,我貼了幾篇以前寫的文章上去。

如我所願的好了好多積分讓我可以去買魔術文章。



然後這次回來有新的短訊。

某出版社的某個人看了我為某個閃情侶寫的那篇「螢火蟲」,大為感動。(屁啦!)

於是向我邀稿@@.....

希望我帶一些作品出來,跟他好好的約談一下這樣。



可是我沒有作品ˊˋ。

所以就不了了之啦XD。

我也就回他說,我沒作品耶,哈哈,拍謝啦,之類的鬼話。



真是一種不得了的體驗阿,我自己覺得啦。



(以上都是鬼扯淡)







終於有了那種,要步入社會的感覺。

好多東西要去想,不像大學的期末考是來了再應付。

以前總說,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吳迪說,不知不覺,現在就是那個「以後」。



「我們嘴巴上都知道等時候到了,會發生什麼事。」我說。

『但是等這個時候到了。』吳迪嘆氣。

「我們卻不能接受所發生的事。」我遠目。



是阿,總是這樣的。

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見得能接受所發生的事。

應該做的,跟想做的,老是會衝突。



現實,才是最直接的當頭棒喝。



我很小孩子。

明知道,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去了解。

卻只是一個孩子氣的,往自己喜歡的夢想去前進。

因為我知道,了解再多的東西,也只是了解。

永遠,不會擋住我前往夢想的道路。



所以,請原諒我的孩子氣。



要收假了,幹!

外面下雨,幹!

波波熊熊好可愛,喵!



九月九

3 意見:

  1. 出版社ㄚ...

    很讚耶~

    (豎起大拇指)



    孩子氣ㄚ...

    也沒什麼不好

    很棒的人還是很棒

    有夢最美^^

    回覆刪除
  2. 聽到了....

    下次放假見吧

    基本上~~

    阿幹部知道有沒有空拉

    哈哈~~不知道^^

    我下禮拜日剛好要去台北~

    跟阿幹去聽直銷的東西

    我大概會去找

    房屋仲介吧

    做做看~~~~!

    沒經驗~總是要先找點經驗吧





    還有你說的"廣告行銷"

    這個東西= ="!~

    跟我表哥做那ㄍㄧ樣耶= =

    你應該是說

    廣告企劃吧~"~?



    廣告行銷 算是業務唷!!

    不然我們3個全去做業務好了= ="!!~

    三種業務都不同~~很屌= =!!

    ㄏㄏ



    我已經開始動手準備了~~~

    何時準備好~~我也不清楚~呵呵~

    真要命~~缺少了積極= =!!我的天阿....

    回覆刪除
  3. 要退伍了啊!真好



    下星期三就該我登入國軍online了ˊˋ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