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1/22/2010 06:02:00 下午

3c瘋:充滿小時候的回憶商品:大同電鍋

紫色獨家款「大同電鍋」:
st-1827795-2


昨天貓老大跟我說,他看到一台「紫色」的大同電鍋,好想要。
我默默的OS說:(要拿來煮飯燉湯的電鍋如果用紫色的多麼噁心阿…)←錯誤的開始。
然後就忘了這件事情,也忘了貓老大說要上網去看圖片的提醒。


剛剛跟貓老大用Skype聊天,又提到大同電鍋。
想說好吧,我就來看看有多麼…噁心…漂亮好了。
於是連上「雅虎奇摩拍賣」,一探究竟。


…結果就看到上面那台散發著「貴婦氣息」的大同電鍋!


你看那高貴的紫色放在那光滑閃耀的表面,配上永不退流行的銀色鍋蓋頭、用黑框圍起來的精緻開關,
最後在正中間印上獨一無二的大同標誌。
喔,真的是太神奇了!
(↑↑完全陶醉在大同電鍋的紫色光芒下…)


由於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瞬間秒殺。
在我跟貓老大還在鬥嘴的時候,紫色的貴婦電鍋已經被真正的貴婦買走拉!!!!
要等到下個月才有貨…(失望)


我默默的決定,下個月一定要跟貓老大一起出錢把她帶回家!!(握拳)



1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