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2/06/2006 02:48:00 上午

悠閒的虎尾生活

經過兩個星期的台北生活,昨天浩浩蕩蕩的大搬家回虎尾。



回到虎尾的第一個感覺:幹,好冷清阿!不過卻有種熟悉的味道。



想了想台北的生活,好像每次我放假回去都是這樣,就是大玩特玩就對了XD。



幾乎都不在家,每天都很晚睡,醒來就往外跑,整個就是超累。



大概今年景氣比較好,紅包拿的比前幾年多了不少,玩的也比較兇。



所以說,老師說話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有沒有?



老師是不是說過?好的老師讓你好過年,不好的老師讓你背一年?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花了一筆不少的錢在愛車上面,完全超出我的預算,將近兩倍了吧= ="



不過滿值得的,光聽引擎聲就回本了,加上避震的問題改善,好騎很多很多耶。



現在才知道以前做的功課完全是紙上談兵,在車行那聽老闆講解,著實讓我學了不少。



而且又買了兩頂頗殺的安全帽,讓我心情大悅,有種想"撩落去"把車子大改造一番的衝動阿!



但是還是忍住衝動吧,日子還是要過XD。



感謝吳迪不辭辛苦把我們送下虎尾來,辛苦他了。



有時候拜託朋友,明明就知道自己造成他們很多麻煩,可是自己又沒有別的辦法。



只能很愧疚又很厚臉皮的拜託他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吳迪~我的黑惡魔一條在你車上阿>"<,那是我今年份的量耶QQ。



今天大掃除,把房間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整理了一遍,有掃除專家小姿在,果然讓我輕鬆不少。



不要的筆記廢紙丟一丟,舊衣服整理出來,東西清掉,經過一番大更動,房間的空間瞬間變很大。



加上花了一筆錢買了家具跟生活用品,感覺好多了,接下來只剩下波波跟熊熊的位置囉。



雖然他們已經有床鋪跟衣櫥兩個小天地了,但是還是想弄個專屬他們的位置。



打算買個貓窩,或者便宜點買個坐墊吧,最近天氣冷,他們應該會很喜歡吧。



可是又怕他們不賞臉,還是窩在床上跟衣櫥>"<。



離開學還有兩個星期,也是時候調整作息,開始補習囉。



畢竟進度落後的也太多了,要逐漸趕上,慢慢來,比較快。



加油吧~小凡。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