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2/26/2006 08:10:00 上午

10+1+5網誌遊戲

遊戲方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考上研究所,最好是國立的。



2.騎著我的愛車環島。



3.岀國玩,遠近都好。



4.中樂透!



5.順利畢業......(有點難度)



6.腦袋瓜可以變靈光點!(這個更難)



7.學更多魔術,並且可以練熟。



8.英文強一點。



9.帶波波熊熊去踏青。



10.抽根菸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小姿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找會浮的東西給他們抓,以前救人差點被抓下去一起掛=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伍佰的"愛你一萬年"。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地球毀滅原子彈!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笑點的高低不一樣。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亂花錢。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快樂。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H2。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睡覺。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國中生活。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好,不要人妖就OK。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虎科,很爛,不過也不算合作社吧,比較像便利商店。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我討厭喝蠻牛,會死人。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睡起來吃個晚餐,然後繼續睡。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海賊王吧。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看到上帝要說"你好"還是"Hello"。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吳先生,我可以說我說不出來你的優點嘛~XD?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

     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偷拿出打火機燒他,等他發現的時候假裝幫他滅火然後偷打他。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大概是因為作衣服的都胖子吧?價錢不一樣胖子不就要被坑死。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我爸吧,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從小就受到影響這樣。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都寫到這了,我想我會繼續傳下去的A_A。





蘋問Q:為什麼我看到的貓不怕狗??

A:我家的貓還會打狗勒。







NC問Q:現在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A:熊熊,波波,你們這兩隻懶貓!





小姿樺問Q:為什麼血型是A B O AB 而不是ABCD呢?

A:這樣就會有人笑說:"哈哈哈,你的血是D血"......不好笑,對不起。





耀方問Q:女友要唱情歌給我聽,我說"你有受過訓練嗎?你是藝人嗎?"為什麼她呼我巴掌??

A:因為你眼睛的白色部分比黑色的多。





可愛阿餅問Q:想要做啥瘋狂的事?

A:翹課一個月去玩。





GINA問Q:位什ㄇ很多男生說喜歡有點肉ㄉ女生~但是他ㄇㄉ身邊還是帶ㄧㄍㄧ點都ㄅ肉ㄉ女生?= =a

A: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吧?





小晶問Q:如果有人在妳旁邊偷親親妳會怎樣?

A:光明正大親給他們看。





ㄚ湘問Q:你的夢想是什麼?

A:平平安安過生活。





淡淡風問Q:為什麼很多人只會看網誌卻不懂得回應和留言呢?

A:因為懶!



小凡問Q:為什麼工數課本要那麼大本?為什麼電子學要那麼機車?為什麼研究所那麼難考?





點名5位:小強、阿幹、唷厚、鬼、偉傑。

2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