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2/22/2006 11:02:00 上午

黃金保齡球:「啊..........喝!」



把寒假前沒看完的黃金保齡球看完了。



雖然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結局了,不過今天看了還是很感動呢!



所以趁剛看完,感動的心情猶在,快點上來把感想打一下。



金城武飾演一個平凡的証卷員,興趣是打保齡球跟講冷笑話。



下班以後,常在快要倒閉的「黃金保齡球館」打球,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漂亮成熟的家庭主婦-黑木 瞳



保齡球館因為快要倒閉的關係,老闆原本想要賣給炒地皮的,但在員工大力支持下,決定不賣了。



炒地皮的很生氣,所以就提出找挑戰者來挑戰的建議,挑戰者贏的話,就要把球館賣給他。



於是老闆請求球藝高超的金城武,後來金城武就跟功力也不賴的黑木 瞳,組隊打魔王。



劇情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兩個在打比賽時的對話,那種幽默又沉重的言語,總是讓人看的岀神。



而且越後面的比賽越令人感動,像跟世界冠軍的同時解球,還有結局的「Impossible Split」。



真的有讓人感動到!



有機會的話也讓我打個奇蹟的球吧!Oh~Ya~Baby!





附上主題曲:



曲名 You Are My Destiny

演唱者 PAUL ANKA



You are my destiny . You share my reverie .

You are my happiness . That's what you are .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妳分享我的夢想。

妳是我的幸運,這就是妳。



You have my sweet caress . You share my loneliness .

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 That's what you are .

妳有我甜蜜的愛撫,妳分享我的寂寞。

妳是我的美夢成真,這就是妳。



Heaven and heaven alone . Can take your love from me .

'Cause I'd be a fool . To ever leave you dear .

And a fool I'd never be .

天堂只是天堂而已,可以從我身上拿走妳的愛嗎?

只因我是個傻瓜,曾經離開妳親愛的。

是一個傻瓜不會去做的。



You are my destiny . You share my reverie .

You're more than life to me . That's what you are .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妳分享我的夢想。

對我來說妳更勝過我的生命,這就是妳。



You are my destiny . You share my reverie .

You are my happiness . That's what you are .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妳分享我的夢想。

妳是我的幸運,這就是妳。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