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2/20/2006 10:50:00 上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卻輕鬆的樂逍遙。



一整天只有早上去了半小時吧,下午上了一堂課,就結束了A_A



下午練球的時候突然驚覺到:我整個寒假都沒在運動!(大驚)



難怪會胖的這麼快,因為都沒運動嘛。





有段時間沒來打網誌了,感覺有點忘了用文字表達的方法。



熊熊被小姿遺棄了,現在在我家當大食客(笑),不過牠倒是很害羞,



一整天都給我躺在床底下= =",只有我倒飼料的時候會用百米3秒的速度衝出來.....



不知道線性系統的課開不開的成,開的成就好囉,這樣子一星期放四天~XD





剛剛打開抽屜才知道,原來自己這幾天抽很兇啊!



不過其實沒抽到什麼,大概有一半的菸是抽兩口就丟了。



以前雖然嘴巴講著要戒要戒,但是一點戒煙的想法都沒有,真是ㄟ洨!



現在有了戒煙的想法,但又怕自己決心不夠,所以不敢說出來,真是沒種!



所以我說,果然是半調子。





相簿也弄成銀卡了,空間變大了許多,慢慢陸陸續續把相片上傳吧。



還有好多本的相簿故事沒寫呢,加油吧。



找個時間把網誌樣式改一改好了,應該會好看許多吧~



開學囉,加油!

1 意見:

  1. 我說.......

    什麼叫做熊熊被我遺棄阿?

    我只是暫時借放嘛



    要好好對熊熊喔

    ^^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