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2/22/2006 10:36:00 上午

拋物線的幸福

主要角色!



主角:系隊中的王牌投手!個性內向,生活隨性。



女主角:跟主角不同系,個性鬼靈精,討人喜歡。



經理:喜歡主角的可愛角色,在隊伍中擔任鼓舞士氣的工作。個性大方活潑,敢把愛說出口。



隊長:一肩扛起隊伍重擔,穩重且可靠。



主角的朋友:低調,但給主角頗多實質的建議,似乎有什麼傷心往事。



副隊長:喜歡經理,但苦苦追求不到,搞笑角色。



牛肉麵店老闆:麵煮的不好吃,能言善道,對主角的事情看的清楚,是主角的大垃圾桶。



--------------------------------------------------------------------



趁著出發前的空檔,我再逐一檢查一次東西,看看有沒有什麼忘了帶。



「阿,給我的護身符忘了帶!」



我打開書桌的抽屜,翻找著護身符。



「阿哈!找到了。」我拿起壓在一堆紙下面的護身符,眼角瞄到那一堆紙。



我拿起了最上面的那張紙,上面是我們系壘的通訊錄。



我拿著通訊錄,坐在床沿,逐一瀏覽,不盡的笑了起來,因為上面都是一些好笑的稱號。



「長的像大金剛的隊長」、「痘痘滿天星的副隊長」、「很可愛但是只有A罩杯的經理」



經理那欄還被她用筆在下面備註,寫著:「總有一天讓你無法一手掌握」。



我笑了笑,繼續往下看。



學長那欄寫著:「電機系壘的第一大帥哥小凡」



學長下面則寫著:「可愛大方漂亮又身材好的小姿」,旁邊備註:「第一大帥哥的元配」。



想起學長跟他女友,讓我不盡感觸良多。



「主角,要出發了唷。」



「喔,好,我把東西拿下去。」



我起身把通訊錄放回抽屜收好,轉身提起行李,開門準備下樓。



下樓的時候,想到系壘發通訊錄的那時候,隊長跟副隊長架起學長阿魯巴,



經理在旁邊碎碎唸邊拿起筆的場景,我的嘴角揚了起來。



-----------------------------------------------------------------

「努力不一定可以贏得比賽,但是可以贏到自尊跟對手的尊重。」



我很緊張,雖然學長們都說叫我跟練習一樣投就好。



如果可以那麼簡單就好,站上投手丘以後才知道根本沒那麼簡單。



「別那麼緊張啦,看你身體僵硬成這樣。」



「不要擔心被打出去,我們的守備算不賴了。」



我點點頭,沒說話,於是內野守備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



「哈哈,他一定投的很好。」我背後傳來小凡學長的聲音。



「為什麼這樣想?」二壘手疑惑。



「因為他的樣子跟我第一次上場一樣阿,哇哈哈哈哈!」



「..........」



我開始練投,有三球的機會。



我並沒有很認真,因為剛剛小凡學長說的話。



一下子,三球就結束了,我連投的怎樣都不知道。



「比賽開始!」裁判大聲的宣布。



我看著第一棒打者走上打擊區,很有氣勢的拉了拉袖子,眼睛緊盯著我。



「幹,兇屁阿。」我心想,但還是被他的氣勢嚇到。



我投出第一球,第二球,第三球,都是壞球。



「投手怕了拉。」



「我看這場隨便打都贏啦。」



「拜託強一點好不好,我想打球阿。」



對方第一棒在喝采聲中站上一壘,休息區則傳來一些聽了心情很差的話。



我更緊張了,連一個好球都投不進去。



「投給他打啦,你在幹嗎!?」隊長的聲音從外野傳來。



「投給他打就對了啦。」



「不用怕啦,有我們在後面。」



學長們幫我打氣,但是我就是無法冷靜下來。



「怕什麼,他們是有我們隊長會打是不是,你不給他打就白費了我們的守備功夫了啊!」



對吼!我又不是沒有見識過猩猩.......不,是隊長的打擊實力。



我幹嘛怕這些不可能比他強的人?



我定住心,緩緩的靜了下來,盯住好球帶,跨步,投出。



球在空中繞岀一條漂亮的拋物線,就像有眼睛的一樣尋找到好球帶,用力的敲了一下本壘板。



「好~球~!」我投進去了!第一個好球。



「這樣就對了咩。」



「投的好唷。」



有了加油聲,我更有自信。



接下來的打者一一出局,留下一個殘壘。



---------------------------------------------------------------------------



我才走出X光室,就聽到一群人跑步的聲音。



我轉頭一看。



「學長,阿你們怎麼都來了?比賽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