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3/01/2006 07:38:00 上午

全身痠痛的開幕戰......

今天校內壘球開幕戰,結果一大早就在那邊飄雨ˋˊ。



原本想說睡得不錯,今天可以好好大展身手了說......



結果一樣全身痠痛ˊˋ,昨天練球的疲勞完全沒消失(怒)。



迷迷糊糊的上電磁學,快下課的時候偷偷跑去廁所把球衣穿上,不過好冷唷......



所以還是把全部的衣服都穿上,還在球褲外套了一件牛仔褲XD。



到了球場,原本想說場地狀況會好一點,不過天公不作美,場地依然濕濕滑滑的......



擺全壘打牆之後,偷偷跑去投手丘看了一下......我的媽啊!根本就是泥沼嘛= ="。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努力投給對手打就對了,哈哈。



比賽開始後,才知道場地的狀況比我想像中的還差......一局上就被打下三分。



在一局下雖然搶回一分,不過接下來的幾局都沒進展,最後半局比數還是相差兩分。



最後五局上靠著對方投手不穩,頻頻保送,加上醒獅強棒終於發飆,一連搶回三分!



靠著強盛的士氣,那一局我們一舉攻下七分,領先五分的狀態上去守備最後半局。



這一局我已經被換下來了(因為打擊太爛),靠著學弟漂亮的處女秀,我們贏得這學期的首勝!



這場比賽完全把我們的缺點表露無遺......默契還沒調整好,加上場地狀況不好,失誤很多。



雖然阿濱有說我這場被打的安打實際上只有一支,但其實我自己知道練習還不夠。



而且那顆投手後方高飛球真的是敗筆> <,我不知道會搞成這樣,真是抱歉<(_ _)>。



要學習的地方真的還很多,希望自己能越打越好,打擊也要練個水準,加油!



P.S 這場開幕戰讓我一整天全身又更酸痛了,明天早上我又要痛苦了QQ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