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3/17/2006 10:37:00 上午

您別挨罵了。

不知道為什麼?難得的假日,我八點就起床了。



而且還睡不著回籠覺......怪了。



波波熊熊早上也難得的沒來吵我......更怪了@@"



下午要出發去補習,好久沒補了唷,而且這段時間也沒在看書,這下糟糕了。



今年的研究所考試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雖然我還有一年,可是也只剩一年了。



想到在大安的時候,我主動提出要補習的要求,我爸媽嚇了一跳(淦)。



不過想想也對,那時候的我好像不是那種會讓別人覺得有唸書的小孩(現在也不是A_A)。



相對於這次的補習,雖然是我主動提出,但是總覺得跟高二那次不太一樣。



好像...少了點什麼,說不太上來。就連實際行動也不太一樣。



高二那次,因為是自己主動提出的,所以唸書還頗認真的說。每天補習完還會唸個一兩個小時。



現在一個星期有唸一兩個小時就要偷笑了......(汗顏)。



那次要不是得了該死的水痘,說不著我現在是在雲林的另一間學校也不一定,哼哼(驕傲狀)。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唸書的時候,要不是蒙著頭一路衝到底,要不就撞到牆壁直接倒在地。



高三的水痘就是那面牆壁。



這次自己知道,所以不想一開始就太拼,怕自己會半途放棄。



但是又知道研究所不是那麼好考的,現在不開始拼,拼的到嗎?



哎呀呀,只好慢慢一點一滴的來囉,用自己最討厭的龜速前進。



找不到動力,只好靠自己;自己不爭氣,您要怪誰去?



您,別挨罵了。

1 意見: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