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3/06/2006 11:50:00 上午

補習地獄,名不虛傳!囧rz

今天又去補了兩節課......真是他媽的難懂(原諒我說了髒話)



雖然在家多少都有看一點,不過好像"一點"還是不夠......



補電子學的時候,真的快給他睡著了,還好有帶口香糖(偷嚼偷嚼)。



電子學一向是我的不在行的科目阿,為什麼要考這一科Orz......



不過劉明彰還不錯就是了,教的都聽的懂。



但是考試是在拼誰比較有毅力阿,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到最後。



有了電子學的分擔,我終於不用一直面對工數了啊!不然真的會被工數搞瘋......



雖然離研究所還有一年......不對,是只剩一年,不過自己的心態還是不夠完整。



要慢慢地,把心態調整過來,讓自己真正面對考試。



我知道,一年對自己來說,已經是個極限了,只能撐這麼久了,無法再延長了。



所以要好好唸,好好考!





最近窮的跟什麼鬼一樣,好可憐唷我。



連緊急動員資金都出動了,看來我真的山窮水盡了。



零用錢還沒有來,都會出現一些想法說。



像我以前成績不好,會被爸媽說要認真唸書阿,不要一直玩阿......之類的話。



那時候都會想說,阿不然你們來唸唸看阿,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這次在等零用錢的時候也是,都在心裡偷偷抱怨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久這樣。



然後心中出現一句話:「阿不然你來賺錢養家阿,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突然覺得自己好愧疚父母......所以書要好好唸,錢要省點花......記住唷!

2 意見:

  1. 白目!髒話鬼!

    回覆刪除
  2. 阿不然你來賺錢養家阿,不要只會說風涼話



    這句經典唷~!!~GJ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