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3/23/2006 12:24:00 下午

電磁學,你他媽雜碎!

電磁學果然如傳說中的困難,讓我一再受挫折......



什麼鬼直角座標,什麼鳥圓柱,什麼爛球體,通通去死拉(#ˋ ˊ)=○



我怕我晚上作夢會夢到XYZ在空中盤旋......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躲過史瑞克的魔掌,不過還是拼命跑囉。



這幾天晚上都有多少看點書,不過到今天,進展還不到十分之一,整個就是很挫折。



在口福代班了幾天,感覺自己胖了不少....囧rz,每天大吃大喝。



發覺自己做的蓋飯還不錯▔▽▔,大感動〒▽〒。



不過蔥花蛋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 c ̄)y▂ξ (煙)



波波跟熊熊整個就是把我當奴隸了阿,感覺自己超可憐的拉>"<。



電磁學算到不爽,上來亂寫一通,換換心情。



你一定以為我會跑去睡覺對吧?



我是這種人嗎?不是嘛。



老師說過,唸書要持之以恆,有沒有說過?



你有沒有在聽?你有沒有在聽?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好的老師叫你別上學,壞的老師教你電磁學。



你沒有在聽嘛。



現在,進廣告,開放回應。



前五個回應的,可享有跟波波熊熊睡同一張床的優先權。



進廣告。



.

.

.

.



電磁學,你他媽雜碎!



(睡覺去)

1 意見:

  1. 好的老師叫你別上學,壞的老師教你電磁學。

    中肯XD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