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9日 星期日
1/29/2006 10:54:00 上午

新年快樂!

又邁入新的一年囉~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事事順心,紅包多多大歡喜。



回到台北猛打GAME淘跟FS,完全忘了自己有無名網誌這種東西(爆)



因為都在下雨,所以這幾天都宅在家裡,窩在自己的電腦前面。



今年過年好像沒有往常那麼有過年氣氛的樣子,大概是因為兩位愛賭博的堂姊表姊都出嫁了吧。



少了兩個大嗓門,真的安靜了很多。



而且今年跟外面餐館買年菜,並不是阿媽的拿手好料理了,嗚~>"<~



但是團圓飯的時候,還是一樣給他坐滿滿啦,哈哈。



前幾天跟吳迪去參加了錄影,被我遇到以前慧燈的簡子杰。



看到的時候只覺得很面熟,不過忘了是小學還是國中的。



當我還在想的時候,他已經認岀我來了。



後來正式錄影的時候,國展也來了,還是一樣帥耶,而且又更會打扮的感覺了。



不過錄影真的很累就是了,雖然還頗好玩的,一直看康康跟nono還有馬國畢(畢畢?)搞笑。



在旁邊看一直笑,真的很好玩。而且麻衣跟瑪琪歐都好小一隻,真可愛耶。



錄完影的時候,看到畢畢在外面刁菸,都跟在他屁屁後面跑出去了。



跟他握手以後,一起刁菸一起聊天。



一根菸,道盡演藝圈。



感覺藝人好偉大耶。



今年的紅包拿的還不錯多,看來景氣還不錯唷。



明天要回基隆,又有一攤可以拿了A_A。



話說,我好像都把專題的paper跟作業忘記了= =",糟糕。



還有補習的事情好像也拋在腦後了......不管XD,我要快樂的過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