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1/07/2006 03:42:00 上午

剩兩天期末考,剩六天放寒假!

另外就是:還有二十一天就領紅包了!



話說這個寒假好像事情都排的滿滿的,又是同學會又是補習的。



不過按照以往的經驗,我想到時候應該又會覺得寒假怎麼那麼無聊吧......(爆)



又要回到熱鬧的台北了,車多人更多的台北,哎呀呀....



這幾天看訊號看得焦頭爛額,一個頭八個大,希望看成這樣考試會有收穫。



看了三天才解決掉一科,剩下三科不知道要放在哪,我腦袋很小,很怕放不下。



休息了一下,翻了翻桌上的獵命師,突然腦光一閃:



如果波波可以像獵命師裡面的靈貓一樣就好了,可以放九個科目的筆記!



然後考試的時候我就坐窗戶旁邊,到時候摸摸他的頭就可以把筆記放到我的腦袋裡面了。



就這麼決定好了!這兩天就來訓練波波吧!就從現在開始!



「波波來,我們先看爹地最有危險的訊號吼~」我把課本打開放在牠前面。



『喵!!』波波很兇。



「好啦好啦,這科你不喜歡唷,那我們從最簡單的開始好了。」我把感覺比較簡單的自控放在牠前面。



『喵~』波波頗有興趣的躺在課本上。



「對了對了!就是這樣!」我心想波波快點把上面的筆記放到身體裡面,然後考試我就不怕了,嘿嘿。



過了一個小時,我一邊做著這學期All Pass的夢一邊擦著口水起身,轉頭看波波,發覺牠已經安穩的



躺在我床邊睡著了。



「波波,辛苦你了。」我不忍心的看著波波。



我心想,才剛開始訓練波波,一下子要牠記太多東西不好,那剩下的就交給自己好了。



「好!努力吧!衝阿~阿斯拉~」我打開夜燈熬夜挑戰剩下的科目。



波波依然躺在床上安舒服的睡著。



「考試結束了!爽,出去玩吧!」我開心的在教室外面大喊。



於是我放心的去參加同學會,跟朋友出去玩,還拿紅包大吃大喝了一頓。



這個寒假過的真Happy,哈哈。



『梁~亦~凡!你給我過來!』剛進家門,就聽到我爸生氣的聲音。



「好啦,就來了,什麼事啊?」心想最近沒做壞事阿,也沒在家裡抽菸,花的錢也都是自己的紅包。



老爸怎麼會生氣勒?



『還跟我問什麼事,你看,這張是什麼?』老爸往我臉上丟了一張紙。



「臭老爸,不要這樣亂丟啦,很沒禮貌耶。」我撿起掉在地上的紙。



怎~麼~可~能~(這麼好喝~),那張紙是我的成績單,上面是我這學期的成績。



訊號:60 電子:58 電力:59 自控:0



『你被退學了!』



(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你被退學了..)



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的我,跑回房間用棉被裹住頭,極力壓抑內心的震驚。



『喵~喵~』



「唔...我還要睡...波波不要吵我...」



『還睡,都要被退學了還睡。』波波的聲音怎麼聽起來像在說話啊?不對!牠就是在說話!



這下子我可嚇醒了,波波竟然說出人話來了!我不可思議的看著牠。



『看什麼看,沒看過貓講話唷!』波波依然說出「人話」。



「廢話,當然沒看過啊!」我大聲回牠。



雖然很震驚,不過跟波波相處久了,平常也會跟牠說話,想了想,牠有一天會回話也是有可能的。



「都你拉,害我自控零分,被退學了啦!」我突然想到退學的事情。



『還敢說,我可是真的有把課本上的筆記傳達給你耶,不要來怪我。』波波強勢的回答。



「那為什麼我還考零分!?」



『因為,你課本上的筆記....不對,你根本就沒有筆記!課本一片空白!』



對吼!我現在才想起來,不要說筆記了,連老師給大家抄的習題答案我都沒抄...難怪考零分。



「那現在怎麼辦?」我轉向神通廣大還會說話的波波,希望牠給點建議。



才剛轉過頭去,就看到一個黑影往我頭上撲來!我只感覺到額頭很痛,好像被波波踢了一腳,就暈了過去。



「靠...頭好痛...」我摸著頭起身。



咦!?這不是我虎尾的宿舍嗎?怎麼跑回來這裡了?



『喵~』我聽到波波的叫聲。



「波波,我怎麼會回來這裡?喂!回答我阿。」



『喵?』



可是無論我怎麼問波波,牠都不回我話,只會喵喵叫。



「波波大人,你別鬧了,快幫幫我的忙。」我跪在地上求饒。



只看到波波悠閒的跳上小桌子,一腳踩住旁邊的手機。



『喵~』波波看著我。



「對吼,一定是手機有線索。」我趕緊拿起手機。



拿著手機,我往備忘錄一找,沒找到線索,卻看到一個讓我嚇到的東西。



現在日期:2006/01/07



「什麼!!!」



現在竟然是寒假前,而且還是考試前兩天。我看了看桌上的獵命師,又轉頭看了看波波。



『喵~』波波像是在解答我的疑惑。



我轉頭拿起書,走出房門,去找小強阿幹sky討論考試內容。



還是認真看書吧。



3 意見:

  1. 你這個九把刀魔人



    已經入魔了= =a



    但如果真的能跟你寫的一樣

    那人活著就沒有意義了吧



    一貓在手,希望無窮XD



    就沒有努力奮鬥的目標囉!

    回覆刪除
  2. 小凡我笑了~XD

    可是我開始擔心你了~

    不要唸書念到頭腦燒壞耶~@@"

    要加油~XD

    回覆刪除
  3. 滿懷希望的看著熊熊

    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我就不用拼死唸啥統計學和去死去死國貿了

    >"<



    期末彩妝要考大濃妝ㄝ

    我在拍下來給你看唷

    希望不會嚇到你

    哈哈~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