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1/22/2006 09:41:00 上午

遠征宜蘭的同學會!

聽到月虹要辦同學會的時候,就等這天等很久了。



前一天還因為怕自己起不來,早早的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根本就睡不著(爆)。



不過還好沒有睡過頭,因為洛呆有打電話給我的關係。



但是竟然是打來叫我買麥當勞(怒),夠囉,這種爛理由也敢打擾我賴床。



不過還是乖乖起床了.....XD



出門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的時候下車買那該死的麥當勞。



之後在台北車站大廳大家會合,還在半路上遇到問路的律宇。



看到凱玄的時候還是很不習慣他頭髮那麼長,還是覺得他光頭好看。



上了車之後,可憐的洛呆一個人坐在後面。



雖然前一天沒有睡很好,但是不會累,只有紫米吃完早餐後睡著了。



我們其他四個人就東聊西聊,一下子就到了福隆。



過福隆以後,看到以前看到不想看的龜~山島,頓時還滿懷念的說。



到了宜蘭,往廁所的途中就看到明顯的Saku頭志陽,哈。



志陽旁邊跟著怡汝,白痴的律宇還呆呆的問他女朋友在哪,他們兩個就是一對阿,笨。



後來宛諭也到了,志名跟宏杰也出現了,都是一副瀟灑的樣子出現。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主辦的月虹還遲到= =。



過了幾分鐘,才由護花使者小太陽載著她駕到。



結果她下車以後,小太陽就騎車走了~@_@~



可憐的小太陽被月虹趕回家吃飯了,獨自一人孤單的騎車走了。



我們走到附近的「奇辣無比」火鍋店吃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實際上卻很難吃。



不過重點不是在好不好吃,大家聊天聊的頗開心的。



律宇跟志名搞笑的功力還是沒變,氣氛還不錯。



吃完飯,我們跑去歐歡打保齡球,紫米還有期末考所以先走了,找來了詩茹遞補。



途中經過以前的「有利清粥」,已經變成了電子遊樂場了,讓我有點小難過。



畢竟我花了不少錢在裡面打格鬥天王阿!洛呆看起來跟我一樣失望~



打保齡球的時候大家邊打邊聊天,第一輪墊底的月虹竟然在第二輪飛上枝頭。



畢業以後就沒看過的馥寧也來了,為了她,我忍痛留下把我僅存的一百元花掉。



打完保齡球以後,志陽回去開車,我們在樓下等,宏杰跟詩茹有事情都先走了。



志名帶我們到南方澳的北濱公園,還不賴,有沙灘,可以看頗遠的。



不過風很大,加上已經晚了,很冷,男生坐了一排在那刁菸取暖,哈。



之後到羅東夜市吃個東西,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同學會雖然沒有預計的那麼多人到,但是感覺已經不賴了。



不過郁雯沒來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感覺最看不到的就是她了。



志名跟宏杰變了滿多了,一個在工作,一個在當老闆,不過兩個都是用功唸書的好學生,哈哈。



總召:月虹(可憐的小太陽在宜蘭一個人看電影等她)



到場:律宇(還是很搞笑,而且現在的髮型超像猴子)



凱玄(真的光頭比較好看啦,超努力在打工的)



洛呆(有機會再去台中找你)



宛諭(變漂亮不少,而且還是很活潑)



志陽跟怡汝(怡汝變漂亮不少,志陽真是命好)



紫米(邊上班邊上課,努力的董事秘書)



宏杰(講話還是一樣搞笑,很有頭腦的老闆)



志名(整個臉就是變了一個樣,變很多,但感覺不錯)



馥寧(忘了還在唸書還是怎樣,總之有在上班)



詩茹(不要跑來串場又不說話)







真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希望會有更多人到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