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1/19/2006 01:25:00 上午

久違了,台北。

經過幾天的兵荒馬亂,終於在上帝的保佑下順利回到台北了。



在吳迪的幫忙下,三隻貓,一隻豬,加上幾袋行李跟電腦都完成了搬運。



請在此受小弟一拜 ~<(_ _)>~



把東西都搬回房間以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感覺肚子一直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是該吃點東西了。



不過家裡好像沒有現成的東西吃,樓下的人還在打麻將。(完完全全是家的感覺啊!)



看來只好自己出去買食物囉.......但是沒有車!(驚)



只好一邊找事情做一邊等待我那可愛的堂哥回來了。



剛好利用時間組裝電腦,果然大學生沒有電腦是不行的啊。



組好了以後,我那可愛的堂哥也回來了。



「哥~你回來啦~」我差點就要往他身上撲過去了。



『幹什麼!你是誰?我知道了,你是披著亦凡人皮的惡魔。』他拿出脖子上的平安符。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現身吧妖孽!』



「獻你去死啦!車鑰匙拿來!」



『靠,你個死王八羔子,幾個月不見,還不快點向我膜拜!』



「膜拜?膜你個擔仔麵啦。」我拿起他手中的車鑰匙,往樓下走去。



「要喝飲料嗎?」我回頭問他。



『一罐紅茶一包菸,我借你車你出錢。』他關上房間門前回應我。



於是我騎著很雅痞的小G4去買我最愛吃的鹽酥雞。



到了那邊,哇靠,人好多唷,不過我也還滿閒的,就等吧。



先去買了飲料,回來以後在店旁邊刁菸。



這家鹽酥雞很了不起,從以前的餐車,後來的路邊攤,到現在都有店面了。



一家鹽酥雞能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很猛吧。



刁了兩根菸,我的那一份也好了,於是又慢慢的騎車回家囉。



不愧是台北,車比人還多,光是等紅綠燈就被車子的大燈照到快瞎掉了。



回到家把飲料跟菸丟給我沒良心的堂哥,就窩到我的房間喀鹽酥雞囉。



邊喀邊玩起王牌大老二,還真是一個不錯殺時間的遊戲勒。



吃完以後,去堂哥房間跟他聊了一下天,他還在玩天堂耶。



哇哩勒,都要60級了,真是有耐心的傢伙,還組了一台電腦當掛機用....敗給他了。



回到房間,堂哥隔天還要上班,就先睡了,我就一個人在網路上東逛逛西看看的。



不知道幾點,我就跑去睡了。



我抱著今天才曬好的棉被,盯著房間的天花板。



想到之前在這個小小的房間努力唸書的情形。



這個夜晚,睡的很不錯。









久違了,台北。





1 意見:

  1. 哪三隻貓哪一隻豬ㄚ?

    要講清楚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