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5/29/2008 11:26:00 上午

五月第二批假 - 「思考」

六月份預計休假:6/11-6/15、6/26-6/30。



上一次的收假,到這一次的放假,只間隔了短短五天。

但這短短的五天卻讓我了解好多、看清好多。



團體中總是有許多事情要互相配合。

彼此溝通、分享,經過時間的潤滑,才能變成互相契合的齒輪。

如果每個人都單方面的要對方去改變自己的形狀,最後只會變成無法運作的廢鐵。



雖然只有短短三年,但二十四小時的在校生活讓我磨練了許多。

也許是這樣,所以比起別人,我似乎可以更習慣一點沒有自由的生活。



有很多人都跟我說過:

「好好唷,感覺你都不會不習慣。」

「哎唷,反正你比較適應阿,你就幫我這個忙嘛。」

「為什麼不抱怨?什麼都要抱怨阿!反正我覺得不舒服我就申述!」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不是本末倒置了?

今天因為我比較能適應、比較能習慣,所以我要做比較多的事?

所以那些不能適應、不能習慣的人,就分配一些比較輕鬆的工作?



想不到八十二十理論在部隊中也受用。

百分之八十的事情,丟給百分之二十的人做。

只因為那百分之二十的人「有比較多的能力」。



不是吧!?

今天我錢有領比較多是不是?

我義務役耶!

同是義務役的人,我還要做比較多的事情?

這就算了。

那些志願役的是怎麼回事?

我將來要繳的稅就是給這些人嗎?

別開玩笑了!



跟許多班長聊了許多事情。

他們都說:「擺爛、裝死、逮到機會就飄」。

反正剩不到半年的時間,撐過去就對了。



問題來了。

老子我就是不屑擺爛、不屑裝死。

我幹嘛阿我!

就很不屑那些人了,還做跟他們一樣的事情?



沒關係,我一個一個捅、一個一個吐。

最好讓部隊回到以前大家都害怕的恐怖時代。

反正我也撐得過來。

看你們一群嫩B每天在那心驚膽跳我也爽。

你們說得對,我適應的好。

所以大家都很痛苦的環境下,我還是比你們快樂。



很後悔很後悔沒有考班長= =。



以上是火大文。



小強說七月要去墾丁。

我盡量啦,資金不是很充裕。

而且你們都退光光了,我這個菜鳥去被電唷,嗚嗚。

所以六月再說再討論XD。



再來,這幾天打魔獸認識了一些人。

跟他們一起出團打三國實在搞笑到快爆炸XD。

加上戰術運用跟角色討論,打得真的很快樂。



不過也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我的思緒不像以前的那麼靈敏說…



以前國中數學用看的就算得出來了。

高職打魔獸的時候也是,怎麼分配人數、接下來要做什麼都一清二楚。

考四技二專時,看電路圖就可以推出答案。

大一玩社團,所以該分配下去的工作也不會漏。



現在完全不行了!( ̄□ ̄|||)a !!!



老了…(哭哭)



在家的懶惰指數又上升了。

整個就是好懶好懶好懶。



然後隨筆,因為哨點的關係所以沒有機會寫,不爽!

很多靈感就這樣不見了,可惡!



然後熊熊昨天生日耶,滿六歲了唷,生日快樂!

買了一個40元的高級罐頭給他吃,整個就超開心的XD。



至於某個跟他同一天的笨蛋就不要理他了XD。

反正你有人陪,用不著我們了啦,哼哼。



生活要繼續下去,人生也是。

把快樂留在眼前,悲傷拋至腦後。

奔跑就對了,其他的不要管。

也許不能控制人生跑道的長度,但我可以讓它寬一點。



熱血的收假吧!

4 意見:

  1. 很棒很棒!

    這才是我認識的小凡押!



    老了沒關係...有我陪你!

    變笨了沒關係...有我比你呆!

    被欺負沒關係...我讓你打來抵!

    心情不好沒關係...我可以大發慈悲讓你發洩!

    ㄆㄆ

    回覆刪除
  2. XD~

    天ㄚ我超高興我不跟你一起在同個連當兵....

    不然我們可能會決裂ˊˋ...

    哈哈~~~所以我們還是很好~因為沒一起在同個點當兵



    墾丁想去ㄋㄟ~XD

    不過不能勉強妳~~~

    當兵嘛~"~!ㄏㄏ.....

    我們在詳細討論一下黑~^^

    回覆刪除
  3. 話說小凡.....

    聽說你到時候有要去台中

    6月中ㄉ時候



    因該會遇到怡琇吧

    她畢業典禮~

    我剛好沒放假~哈哈



    如果你有要去的話~

    幫我買花送他XD~!

    錢我再拿給你嚕^^!

    如果太麻煩就算啦~沒關係低

    ㄏㄏ~~順手就好^^

    回覆刪除
  4. 順帶一提

    花還是不用送嚕



    今天本來晚上要去找妳

    結果廷哥不行

    所以我就想說下次在去好ㄌ~

    @@

    都是廷哥= ="太龜毛~~沒辦法.........=.=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