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4/08/2006 12:56:00 下午

明天是頭七

原本以為,頭七是星期二的。



不知道怎麼的,頭七是星期日@@"



所以應該星期一就會回虎尾了。



回來的那一天,我聽了老爸講了一些阿宙的事情。



原來,再過十幾天,就是阿宙的百年大壽了阿......



阿宙從過年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需要包尿布,要奶奶餵他吃飯。



上個月,我一個叔叔放假,回來幫我阿宙洗澡。



也帶了一個理髮師傅,回來幫阿宙剪了指甲、修了頭髮,把儀容整理好。



阿宙那天很高興,精神很好,一直跟我叔叔說,他好久沒見的朋友都來找他了......



老爸原本上個月底要去屏東玩,不知道怎麼樣的,車子壞了。



所以我老爸跟老媽就回基隆幾天,陪陪我阿宙,帶他出去吃飯,過了幾天,阿宙就走了。



老爸說:「車子壞的巧。」



老媽說:「冥冥之中有注定。」



我說:「幹!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別說什麼早知道的屁話。



回基隆的時候,長輩們在阿宙面前打麻將,說是要陪他。



我在旁邊泡茶倒水,老媽在旁邊折元寶。



阿宙的照片很帥,真的,我沒看過一個九十幾歲的人臉色可以這麼好的。



說實在,還頗驕傲的。



畢竟沒有感到悲傷的理由,這種年紀,這種走法,是種幸福,不能感到悲傷。



送我回景美的路上,老爸跟我說,以後他燒一燒撒海邊就好了,簡單不麻煩。



我應好,說我本來就想這樣做XD。



老媽說他要像國外一樣,身邊擺滿玫瑰花,要香香的走。



我也應好,反正一朵玫瑰五塊錢XD。



好久沒跟父母聊天了,老爸還是很白爛,老媽也是~囧rz



但是,我最白爛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