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4/29/2006 08:30:00 上午

恐怖的火燒車@@

星期四跑去台南找彭耶,準備星期五下高雄去看小姿的畢展。



到台南以後,看到車站對面有個警察在抓機車越線的= ="



感覺滿無言的,警察什麼不抓,抓這種越線的,這樣是能改善交通嗎?真疑惑。



等了一下,彭耶竟然騎著野狼在我面前@@"



哈哈,給他用野狼載會有點怕怕的。



吃完好吃的宮保雞丁飯以後,彭耶帶我去哈日龍夾娃娃。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娃娃機......



「洞口是沒有高度的」,也就是說只要角度抓好,幾乎都可以用彈的彈出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夾到了在虎尾夾不到的木桶猴。



彭耶則夾到TORO貓跟大隻的木桶猴。



回他房間以後,一直在看電視跟看彭耶玩勁舞團。



在看到之前,我不知道有這款遊戲,覺得還滿傻眼的。



不過讓我想到PS的對戰熱舞,感覺還頗好玩的。



玩著玩著,外面竟然下起大雨來......



這下子也沒辦法騎車囉,隔天起床,雨還在下,只好坐火車過去囉。



到了高雄,正在打電話要通知小姿會合的時候,我們看到對面一台計程車燒起來了......



沒錯,他竟然在我面前燒了起來~真是太恐怖了!



火勢越燒越大,一堆路人站遠遠的等待事情的發展,我猜他們是要看會不會爆炸 - 因為我也是XD。



不過最後車子並沒有爆炸,只是突然火勢變更大而已。



消防車跟救護車陸續來到,我們就撘上計程車去吃麻辣鍋囉。



吃完還不錯吃的麻辣婆婆火鍋,又撘上計程車去漢神,準備要看表演了。



到的時候,正在最後一次彩排,我們看了幾組以後就出來排隊了。



因為少一張票,所以小姿到處找認識的人要票,幸運的找到小貓多了一張票,真Lucky!



再外面等候排隊的時候,工作人員拿出了「白票等候區」的牌子,『直接』放在我們前面......



於是,我們成了第一個入場的人︿ ︿"



畢展感覺還不賴,不愧是服裝系的,連走秀都很有魄力。



而且整個展覽的場地跟設計都很盛大的感覺,感覺就是工科不會出現的那種排場。



看完以後,跑去火車站看時刻表,結果發現還要再等一個半小時才有到斗南的火車▔▽▔



在彭耶先撘電車回去後,我跟小姿就在麥當勞坐了一個半小時。



上車以後,聊沒多久,我們就睡著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坐在我們前面的座位上,然後開始嘻鬧......



我因此被吵醒了兩次,整個心情不爽到極點!想說反正都快到了,所以就不睡了。



過了嘉義以後,接下來我聽到了很爽的對話。



「怎麼還沒到民雄啊?」



「應該快到了吧,等一下應該就到了。」



為什麼這段對話會讓我很爽勒,因為........這班車沒停民雄!



報應,誰叫你們那麼吵,坐過頭活該。



乖乖給我到斗南撘快四點的車回去吧!



(  ̄ c ̄)y▂ξ (煙)

3 意見:

  1. 看完這篇網誌...

    我足足狂笑了一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一般說來我看到計程車火燒車後,

    我可能會選擇改搭其他的交通工具0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現在才看到這篇網誌好像有點太晚了

    不過..真是經典哪!!

    有娛樂到我~~GOOD!!!!!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