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4/09/2006 12:33:00 下午

台北的細雨......

拿著安全帽,出了門,天空陰陰的。



坐上堂哥花了不少心血的G4,慢慢的往百視達前進。



一路上都在跟油門戰鬥.......真的有夠難催的......



到百視達還片以後,接下來,目的地就是日統客運啦。



沿著羅斯福路,我一路往車站前進,既然車子騎的不習慣,那就慢慢騎吧。



台北市,在這騎車一天等的紅綠燈,可能是在虎尾一星期等的份量。



快到公館的時候,本想像以前哪樣,騎進內車道,快速閃過公車陣。



沒想到公車專用道做好了~囧rz......



公館交通整個就是一個亂,不覺得有比以前好阿= ="



在公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看到旁邊有兩台車很引人注目。



一台是馬車,低手把、壓屁股跟難聽的引擎聲,加上車主帶著安全帽都可以看的出來很台的頭髮。



一台是RS,外殼亮麗、排氣管聲超大,一個體型跟拜拜要用的豬公沒什麼兩樣的車主。



那個豬公後面還載了一個小小的女生,抱著豬公看起來好像無尾熊。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他們兩個要轉過頭來一直盯著我看@@"



綠燈亮了,只見旁邊金髮台客跟豬公轟一聲就衝出去了。



我心裡還在疑惑為什麼要他們要一直盯著我,慢慢的繼續往前騎。



剛提過了,台北市紅綠燈很多。在下一個停車的路口,我又遇到了他們。



只見兩個人帶著挑釁的眼神看著我,我才恍然大悟:「我騎的車也是很引人注目阿XD。」



搞了半天是這樣子阿,我還以為他們是因為看到了帥哥,所以覺得慚愧加速離開勒。



原來是我想太多,單純只是因為我堂哥的車很囂張而已A_A"



唉,原本我只是想緩緩的去車站打票,再緩緩的回家看漫畫而已。



既然已經被挑釁了,我也沒有不接受的理由。



綠燈又亮起。



-------------------------------轉眼之間已經到了中華路-----------------------------



那台豬公是跟不上的,只是沒想到馬車的目的是跟我一樣耶XD。



到了日統,打了票,坐在車子上刁菸,休息一下就要走了。



馬車的主人也在旁邊喝飲料,不時盯著我的車看。



『ㄟ,你改車花多少錢啊?』



「不知道耶。」我真的不知道,不是我的車阿XD。



『看起來花了不少唷,在哪改的啊?』



「應該是我家巷口吧。」



『喔。』馬車看我沒什麼興趣回答,自討沒趣的也不問了。



抽完菸,也該走人了。走的時候,馬車還在喝著飲料。



一路往市明大道轉中山北路,再來接羅斯福路,往景美前進。



在和平東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馬車從後面出現在我旁邊,還轉頭對我看了一下,催了兩下油門。



這個路口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之前我堂哥從和平西路跟好像重慶南路口吧。



一路回到家,只要五分鐘。



真的,那天我拼了老命才跟上我堂哥的車,真的五分鐘就到了。



看看這個路口,應該也可以吧?



綠燈,亮了。



我催催油門,堂哥的車果然夠力。



時速表慢慢的往上爬升,60...70...80...



過了師大路的黃燈,公館的車子多到爆。



時速不減,我往內車道靠,無視於地上那四個大字:「禁行機車」



內車道空多了,看看後照鏡,馬車緊跟在後。



到公館捷運站那邊,因為公車專用道的關係,只剩下兩線道。



我在車陣裡尋找可以超車的縫隙,反覆的煞車加速,讓我想到光速蒙面俠的跑法XD。



基隆路到了,還是紅燈。



我一邊找路慢慢的超過公車,一邊看著另一邊的紅綠燈變成黃燈。



剛騎車前方,綠燈就亮了。



我催下油門,直衝而出,終於讓我在下一個紅綠燈闖過黃燈。



看看後照鏡,不見馬車的蹤影。



車大果然不適合市區阿XD。

2 意見:

  1. 這是寫給我看的嗎= =.....好樣的

    回覆刪除
  2. A_A 我可沒這樣寫唷~



    不過那台車還頗好看的,是我喜歡的紅黑配~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