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4/15/2006 01:55:00 上午

陪伴過我的MZ3



這是我第一台相機 - Sanyo MZ3。



我還記得買他的時候,是在上大學後領到的第一份壓歲錢。



那時候已經想買相機很久很久了,當然是開始物色中意的相機阿。



在BBS翻文章翻了又翻,在網站看了又看,在奇摩拍賣逛了又逛,終於讓我看到它 - 我的MZ3。



會看上它,主要的原因是它是半自動的,也就是說功能不傻瓜,可以自己調整。



再來是價格便宜,畢竟已經是停產的商品了,缺點是只能買二手或者是店家的水貨。



臨門一腳讓我決定的,就是巴哈的洽特版友大力推薦。



於是我到台北車站旁邊的相機街詢問了幾家店,不過大多已經沒貨,或者沒有保固的倉庫水貨。



最後沒有找到滿意的,只好上奇摩拍賣尋寶囉。



之後找了三個價錢合理,也可以面交的賣家。



上巴哈跟版友討論過之後,終於定案了。



其實當初買是有點貴的價錢,因為附件並沒有很完整,少了讀卡機,記憶卡也只有一張。



但是當時我急著回虎尾,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當場驗完貨就掏出小朋友來了。(我的壓歲錢~泣)



拿到相機之後,接下來的幾個星期當然是愛不釋手囉。



每天放在背包帶來帶去,到學校也拍拍,回宿舍也拍拍,出去玩當然要拍。



我相簿中的照片,幾乎都是它貢獻的。



功能也讓我很滿意,一些簡單的調整,就可以配合白天晚上大太陽下雨天。



有連拍、有定時、有攝影,要說不滿意,大概就是電池續航力不是很夠吧~還好我有兩顆<(▔▽▔)>



但是在一次的意外中,它不幸罹難於墾丁的大海中,一江春水向東流~(漂)



雖然救回屍體了,不過是無力回天了。



上個月有在奇摩看到三個店家在拍賣,有股衝動想馬上跑到郵局去匯錢說!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畢竟手頭不是很寬裕。



還是沒有養成存錢的習慣,不然要得手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只能說錢花太兇,沒有後援資金。



開始在無名打網誌以後,其實很多時候都想要有一台相機,可以隨手拍拍。



這時候就會想起我的MZ3,然後感覺到失落......Orz



今天拍賣寄信來,那三個店家都已經結標了,看來是已經賣掉了吧。



嗚嗚嗚,怎麼可以不等我勒?



只好再等等看囉,希望還會有人拍賣這一台相機。



我的MZ3,等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