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12/05/2005 10:54:00 上午

2003-10-04 大學迎新活動







那時候的我們,恰恰好當大學新鮮人一個月,剛好是個似懂非懂的時候。

也許是上大學還沒出去玩過吧,期待已久的迎新活動讓我們玩的特別瘋。

學長們也很努力的讓整個活動氣氛熱絡起來。



從一開始的分組、控窯、闖關遊戲、晚飯時間,大家都是開心的。

控窯好累,要挖洞又要把洞埋起來,大家互相取笑別組的太差,比較哪一組的速度最快。

闖關遊戲一關接著一關,好玩又刺激,我還記得我們是最後一名。

比賽以後,還聽到老師的演唱,彷彿疲勞都一掃而空了。

最後一名的我們接受潑水處罰,不過我偷偷躲在旁邊。

晚飯時間大家把東西吃個精光,雖然控窯的東西不怎麼好吃,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



晚上,班上同學決定去斗六逛夜市,也是我第一次逛到南部的夜市。

結果一到那邊,我整個人看傻眼了,好像初到城市的鄉巴佬一樣,目瞪口呆。

因為夜市好大好大,大到我們走了好遠,逛了好久,好像都還沒逛完一樣。



那天回到宿舍,也許是跟班上大伙第一次出遊吧,我睡不太著。

真的很開心。



看到以前的照片,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微笑出來。

大家各忙各的,不過我想,有機會的,我們一定還會一起出遊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