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2/12/2005 10:18:00 上午

2003-11-23 阿里山之旅





我記得那次去阿里山是大一校慶的時候,因為星期一補假,所以決定上阿里山看日出。



十一月底的虎尾,還有些許秋老虎的味道,但已慢慢步入冬季。



那是我有機車以後,第一次騎山路,很緊張,而且那時候新車才騎九百多公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集合完以後,先到嘉義去吃宵夜,魯肉飯不錯吃,但是吃不飽。



機車前面放了一個大包包,後座的挺哥也背著一個大包包,裡面放滿了我們的衣服。



加完油以後大家都穿上帶來的衣服,瞬間我的背包就空了,因為都穿上身上了。



我們繼續前進,騎著騎著,終於來到阿里山的山腳下,要準備往山頂進攻了。



這個時候,我的愛車破千了,我在阿里山下大喊,真的還頗爽的。



雖然阿里山路況還不錯,不過很多路段沒有路燈就是了,只能靠地上的反光燈來判斷方向。



大概是我騎太慢了吧,之前說好誰帶頭誰墊底,到最後就變成騎比較快的一群,比較慢的一群。



雖然我是騎最後一個,連前面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不過我不太擔心就是了,因為路只有一條= =。



可是其他人好像不是這樣想的吧,因為他們慢慢遠離我而去了>"<



還好有挺哥作伴,不然我一定怕死吧,我很膽小滴,鼻要嚇人家。



到了大概一半路程的時候,我遠遠看到前面的人了,他們好像要停下來休息了。



突然!隱隱約約聽到磅一聲,有人犁田了!!



快點過去看看情況,原來是良杰右轉的時候騎進一個窟窿,整台車飛起來掉到旁邊的水溝去。



雖然車子摔的有點慘,不過因為大家都穿很厚,人沒有大礙,只受了點擦傷。



後來良杰有說,因為騎在後面的人都不知道路,他怕會跟不上,所以才騎了快一點。



想到這就幹,每次說好誰帶頭誰墊底都是講好玩就對了,真GY!



在路旁休息了一會,星星好漂亮唷,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耶,真爽!



後來到了小火車那邊,好像才幾點吧?總之還要等個一個小時多小火車才開。



我們就一群人坐在公廁外面聊天取暖,真的有夠冷的,那天溫度好像兩度還幾度吧,



上了小火車以後,疲倦感襲擊我們每一個人,大家都在打瞌睡。



我沒有位置,只好站著睡XD,然後一直撞到旁邊的先生.....



到了祝山(好像吧),先聽了那邊的人唬爛一下,就等著太陽伯伯跑出來了。



看到日出的那一瞬間,我快感動的哭出來了~>_<~,之後大家在那拍了幾張照,就下山回家睡覺囉。



下山的時候,我精神很恍惚,所以不負眾望的犁田了。(幹~我的愛車~)



奇蹟的是我完全沒事,連擦傷都沒有,挺哥也只有一點小擦傷。



還好他沒事,我可養不起他一輩子.....



回到宿舍以後,倒在床上就睡,晚上被叫起來吃晚餐,回來又繼續睡,一直睡到隔天早上。



起床以後.....全身痠痛.....不過一想到那次去阿里山,就覺得很值得。



下次,再來挑戰一次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